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主 我心爱你

(2010-05-27 03:46:38) 下一个

我的主 我心爱你
我的主 我渴慕你
愿你爱来吸引我
使我心单单爱你
哦 耶稣 我需要你
炼净我 完全属你
愿你爱来摸着我
使我心全然属你
我的主 我心爱你
我的主 我渴慕你
愿你爱来吸引我
使我心单单爱你
哦 耶稣 我需要你
炼净我 完全属你
愿你爱来摸着我
使我心全然属你
我的主 我心爱你
我的主 我渴慕你
愿你爱来吸引我
使我心单单爱你
哦 耶稣 我需要你
炼净我 完全属你
愿你爱来摸着我
使我心全然属你哦
耶稣 我需要你
炼净我 完全属你
愿你爱来摸着我
使我心全然属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