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润涛阎的小圆石柱和他的炸药

(2010-05-27 13:07:08) 下一个





小润涛阎的小圆石柱和他的炸药

庄冬

本来咱只知道有忽悠文学青年的,特别是忽悠文学女青年,嘿嘿。

润涛阎今天跑到兵坛来忽悠军事青年了。嘿嘿,我就跟润涛阎探讨探讨。

润涛阎的“天安舰是谁炸的?会不会引发第二次韩战?”里面说了“军舰炸成两截,为何鱼雷轴心完整?”

如果你觉得润涛阎说的是正确的,你就不必往下看了。咱也不浪费你的时间。

如果你觉得润涛阎说的是有问题的,你就往下看。

其实呢,大家并不是对“鱼雷轴心完整”有疑问。因为谁知道完整的鱼雷轴心是什么样子的呢?不知道完整的鱼雷轴心是什么样子怎么能问出为何鱼雷轴心完整这样的问题呢?就是嘛,你不知道完整的鱼雷轴心是什么样子!

所以,润涛阎一开始就在偷换概念。

大家对鱼雷轴心所有的疑问是那鱼雷轴心还挺直的,也就是说没有明显的弯曲。金笔写的“炸韩舰的鱼雷轴心到底会不会被扭曲?”还是挺清楚的,大家有兴趣可以看看。

润涛阎说东西特别喜欢说他自己的故事,特别是童年时期,要不然就是他的青少年时期,比如说他的父母兄弟姐妹跟他家的驴和他家的猪还有他家的屎壳郎等等等等,只是这一回润涛阎的爷爷终于出现了。

这天底下古往今来也包括刚刚发生了的和还没有发生过的事情大概就没有跟润涛阎的童年或青少年无关的事儿!咱基本上可以向大家保证,大家以后肯定还会看到很多你们的重大疑问和世界大事可以用润涛阎的童年或青少年时期的故事来解释。

但是,咱必须承认,他的文笔还是很好的,只是思维逻辑智商等等方面有些问题。所以,他是足够可以忽悠文学青年的。今天,润涛阎跑到兵坛来忽悠军事青年了。咱就跟写个帖子他探讨探讨。你也看看你是不是也已经被他给忽悠啦。

言归正传,这回润涛阎是要用他童年跟他爷爷配炸药的故事“他的小圆石柱”来解释韩国人的证据是可信的。看来润涛阎跟童年润涛阎不仅都被首尔人给忽悠了,还居然来兵坛也要大家一起被首尔人忽悠。

大家说说看,被首尔人给忽悠了不是个光彩的事儿吧?

大家说说看,咱们文学城兵坛的爷们儿们怎么可以让一个被被首尔人给忽悠了的润涛阎忽悠呢?所以嘛,我就写了这个帖子跟润涛阎探讨探讨。

润涛阎的童年故事附在后面供大家参考,我就不说了。我只引用润涛阎“终于搞明白了其中的猫腻:放在中间,周围的火药爆炸的时候,都往里边挤压,力量是均匀的。左边的火药往右边炸,而右边的火药往左边炸,结果等于没用。而火药外面的石头,受到的爆炸力量是一个方向的。”

首先,鱼雷的战斗部也就是弹头是在鱼雷的前面顶端头部,或者说鱼雷的炸药不是围绕着鱼雷的轴心装填的。因此,润涛阎的童年故事跟首尔人的故事关系不大。被首尔人给忽悠了的润涛阎用他的童年故事帮助首儿人忽悠咱们兵坛的爷们儿把不相关的故事往一起扯实在是思维混乱。

其次,老润涛阎在讲小润涛阎的故事时有没有注意到那“力量是均匀的”是有条件的呢?

老润涛阎你想想看啊!你写的“放在中间,周围的火药爆炸的时候,都往里边挤压”这还是不错的。可是呢,要达到“力量是均匀的”的效果是需要条件的,也就是按照你说的“左边的火药往右边炸,而右边的火药往左边炸,结果等于没用。”也是需要条件的。

老润涛阎你想想看啊!光是“左边的火药往右边炸,而右边的火药往左边炸”还是不足以达到“结果等于没用”吧?

老润涛阎你想想看啊!“左边的火药”跟“右边的火药”是不是应该差不多相等才可以达到“结果等于没用”呢?

老润涛阎也别以为学龄前的小润涛阎有多聪明,特别是老润涛阎现在还在讲学龄前的小润涛阎的故事却说明了老润涛阎跟学龄前的小润涛阎没什么智力差别。

老润涛阎,我问问你啊,学龄前的小润涛阎在装火药的时候有没有刻意往他的那跟小圆石柱的周围装基本上相等量的火药呢?

看来学龄前的小润涛阎在装火药的时候是瞎猫碰上了死耗子碰巧在他的那跟小圆石柱的周围装了基本上相等量的火药呢!

看来老润涛阎还只是停留在学龄前的小润涛阎的智力水平还以为“左边的火药往右边炸,而右边的火药往左边炸,结果等于没用。”哪!


******************************************
附:润涛阎 5-25-2010 (一) 军舰炸成两截,为何鱼雷轴心完整?

打开中文网站,近日充满了这个疑问:“军舰炸成两截,为何鱼雷轴心完整?”

没发现一个人给出了正确答案。今天,我可以给各位一个满意的答案。您可别说润涛阎不在爆破领域也不是工科学者,必然是瞎掰。您这么说也可以,等您看完我的论述,便可拍砖。

我小时候跟爷爷用火枪打猎,也跟着他配枪药。虽然我还是学龄前儿童,但硫磺火硝木炭三样东西都有各自的大小不等的量筒,每一样加一筒掺和在一起就完事,只要不把量筒搞错就成。我那时候过年是不用买鞭炮的,就我自己造,而且胆子越来越大。记得一次找来了一块石头,是生产队摔坏的石_子的一部分?没搞清楚。只是因为它中间有个洞我便琢磨把火药装进去可以造震耳欲聋的石头大鞭炮。

大跃进那年上面给了村里一台大型播种机来做试验,结果不能用,就放在大队部外面成了孩子们爬上爬下玩耍的东东。我用扳手把上面一块钢板拧下来拿回家。把枪药放入石_子中间的洞里,把那个铁家伙盖在洞上面。

我发现,相比于我的火药量,那个洞太大了。我就把一块圆柱形石头放入洞的中间,然后把火药填入。这个道理就跟“乌鸦喝水”里的故事一样,就是连鸟都明白把石子放入装杯子的水中,水面上升就能喝到水了。然后,把药捻放入。这个药捻一定要用手捻,否则会来不及跑就炸了,一旦捻成麻花,燃烧起来就很慢。长大后才知道那个药捻叫导火索。然后,把铁家伙盖在上面,把一块巨大的石头压在盖子上面。然后,点火,逃跑,卧倒,堵耳朵。

半斤火药的爆破力是非常大的,能做二百多个二踢脚。想想看,一个二踢脚是多响啊,二百多个要是同时爆炸,声音是非常大的。一声巨响,下面那石头粉身碎骨。上面的大石头翻了个跟头。让我吃惊的是:放入火药中间的那个石头圆柱没有任何变化,静静地躺在原地。我纳闷起来了,自己坐在那里苦苦思索,仔细对比,第一个猜测是因为那块石头硬,所以没有被炸开。可是用斧子一砸,跟炸开的石头比一模一样。我在晚上自己的被窝里冥思苦想,终于搞明白了其中的猫腻:放在中间,周围的火药爆炸的时候,都往里边挤压,力量是均匀的。左边的火药往右边炸,而右边的火药往左边炸,结果等于没用。而火药外面的石头,受到的爆炸力量是一个方向的。

看到这里您就明白了:为何鱼雷把天安舰给炸成两截,而鱼雷中间的铁轴依然不变模样。这个道理,我在学龄前就搞明白了,不是因为您笨,而是因为您没有干过自己造炮的经历。您即使造过类似的炮,您没有在中间放入一块石头,您也想不到这个解释。

所以,南韩找到的那个鱼雷邪恶轴心依然完整,不能表明天安舰不是它炸掉的。

那么,为何那个邪恶轴心没有被溶化?因为在水中,水立刻起到了降温作用,才导致大部分依然完整。而地面爆炸的火箭,只有尾部很少部分可以看到完整的,前边的部分就被高温熔化了。对于这一点,润涛阎没有过亲身经历,又不在相关领域,只能是逻辑推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