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可怜的山米

(2009-12-19 18:36:15) 下一个
山米的英文名字是Samuel。Samuel是一只灰白相间的小狗,胖嘟嘟,毛茸茸,很招人喜欢。Samuel的主人是我的一位邻居。Samuel是这位邻居从动物收养所领回家的,当时又瘦又小,比巴掌打不了多少。后来Samuel就慢慢长大了,足有十几磅。

我带着我的小狗散步的时候,偶尔会碰到这位邻居也带着Samuel散步。看到Samuel和邻居走在一起,很亲热的样子,我就把邻居叫做Samuel的妈妈。Samuel脾气很好,见了生人不叫,碰见其它的狗也不叫,只是紧挨着他的妈妈,好奇地看着对方。

Samuel的妈妈有时候看到我的小狗,就拍拍我的小狗,把手里的Samuel的狗食拿一块给我的小狗。每当这个时候,Samuel都会站起来,紧紧抱着妈妈的腿,好像在告诉别人,这是我的妈妈。

本来以为Samuel就会这样和他的妈妈过一辈子,可是前天却听说Samuel的妈妈把Samuel送回动物收养所了。动物收养所我也去过几次,没人领养的狗们被关在很大的铁笼子里。铁笼子一半在室内,一半露天。天气好的时候,狗们可以在露天的一半玩耍,天气不好的时候就呆在室内的一边。那些狗们本来都有主人,习惯了和人们亲近,所以看到人就站起来,前爪搭在铁栏杆上,摇着尾巴向人们示好。据说收养所里的宠物,如果在一定的时间内没人收养,就会被施行安乐死。

不知道Samuel是不是又被新的主人收养了。这几天晚上很冷,Samuel找不到自己的小床,一定睡在水泥地上。白天也没有人喂Samuel喜欢的食物,Samuel饿了,只好吃收养所提供的东西。圣诞节眼看就要到了,如果没有人收养,这很可能就是Samuel的最后一个圣诞节了。可怜的Samuel!希望在圣诞节之前有人收养Samuel,给Samuel一个温暖舒适的家,同时也给自己一个很好的圣诞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