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房产

分享投资房地产和法拍屋的经验,寻找共同投资创业的伙伴。
正文

如何通过一个共同拥有的公司进行法拍屋投资炒作

(2009-12-16 16:36:30) 下一个
建立这个博克是为了分享创立房地产投资公司进行拍卖屋炒作的经验, 希望能在这里找到有相同兴趣的朋友共同投资创业。下面是创立公司的简要经过。

我从2005年搬到LA后一直在Texas和加州用业余时间进行房地产方面的投资。几个月以前,我和我的同事Gary注意到随着南加州地区的房价(特别是华人多的好学区)的止跌回升,短线炒作(Flipping)
银行拍卖屋(foreclosure properties)已经变得有利可图。我认为这是房地产市场上一生只有一次的投资良机。现在,许多有现金和经验的投资人正在默默的这样做。但是,这种操作和一般的买卖房屋有很大不同,需要大量的现金作为基础和丰富的经验。对于一般人的风险很高,于是我们在十月间找到了我的朋友Ray和Grace的加入。Ray从事房地产业十几年了,拥有自己的broker和贷款公司。Grace是Cerritos的前市长,也是30年以上的地产投资人和专业人员。有了他们的加入,于是我们在上个月成立了公司WZM investments, LLC (优势房产)。我们当前的投资策略是从贷款担保人(trustee)手中竟拍无法偿还贷款的房产,清理产权并修缮后,在短时间内(30天到100天内)售出,以期取得25%-35%的毛投资回报率。明年,在时机成熟时我们还会进行商业地产的开发。如果您想获取更多的详情,请加入我们的Google Group: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us-fangchan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