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歌话廊

柴米油盐大杂烩,艺术人生精英萃。
正文

[ZT]一对80后夫妻的对话

(2010-07-07 01:06:54) 下一个
前天一个80后的女孩与我聊天,其中描述了一段她与丈夫的对话,觉得很俏皮,也很耐人琢磨,整理下来。

   妻子:你赶快让你妈把钱打过来啊,别我不吱声,以为我得了健忘症呢。

   丈夫:你就知道搜刮我们家。

   妻子:我这还叫搜刮啊,不就想让你们家支持一下买房吗?

   丈夫:你都是我老婆了,还计较什么啊,到时候不都是你的嘛。

   妻子:哼哼,你没听说过女人三部曲啊。婚前的女人是燕子,婚后的女人是鸽子,生完孩子的女人是鸭子。

   丈夫:哈哈,那你这只鸽子怎么解释啊?

   妻子:满意时定点回,不满意时就不回了。嘻嘻,懂了吧?

   丈夫:这么说,你还随时可以飞走呗,你可别威胁我啊。

   妻子:这可不是威胁你,你总惹本小姐不爽,那可是没准的事。

   丈夫:那我就让你做鸭子,鸭子不能飞,安全。是不,老婆?

   妻子:生完孩子的女人像鸭子打都打不走了,所以本小姐还不想做,还得看你怎么表现。

   丈夫:我的上帝啊,救救你可怜的孩子吧,我老婆她太折磨人了。

   妻子:呵呵呵,你求上帝也没用,还是求求你妈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