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我是谁呢”等马甲们和“美丽的女人,你在哪里?”

(2009-12-23 21:08:32) 下一个


我在文学城注册的ID 有十来个,大部分都发过贴儿,但没长故事,都是写到哪儿,算哪儿。只有四个当时是为了和心星MM 合写一个故事用的,但最终没写成,也没用,我都忘了是什么,好象是一套竹,兰,梅,菊 的ID。

不用猜我是男是女,我总说:网上的ID 是打造的,我写“美丽的女人,你在哪里?”注册的是女的,就是为了能有那种感觉,写时就好象被附了体。

我喜欢聊天儿,所以故事多多,“美丽的女人,你在哪里?”来源于生活,我又把它跟打麻将一样把牌胡搂匀了,重新码的牌。就看能不能胡了。。。

哈哈哈!各位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