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齐豫美丽的黃玫瑰祝福

(2011-04-04 11:48:34) 下一个

对于齐豫美丽的黃玫瑰祝福,使得我一向不怎么喜欢黃玫瑰的人也为之心动和慢慢地喜欢上它。实在是由于她娓婉深情的歌声和柔情的旋律的缘故。
和齐豫一起唱黃玫瑰祝福,祝愿天下有缘有情人终成眷属,永远相爱不分离!




作詞:王小虎 作曲:李泰祥

快给我一束新鲜芬芳的黃玫瑰
用萃绿色的凤尾草围绕
再系上金色花边的彩帶
把這束黃玫瑰 送給我心爱的人
她披著白色的头纱
要和她幸运的伴侶 走進礼堂 走進礼堂
要和她幸运的伴侶 走進礼堂 唔...走進礼堂

讓黃玫瑰帶著我的祝福 輕吻她的白紗的胸膛

她玫瑰伴著我的爱心
黃玫瑰被她紧紧的拥抱 紧紧拥抱
黃玫瑰被她紧紧的拥抱 唔...紧紧拥抱

让黃玫瑰增添她的娇媚 看她笑多么幸福
只是別让她看到
无意間滴落在黃玫瑰上的露珠 玫瑰上的露珠
无意間滴落在黃玫瑰上的露珠 唔...点点露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