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夜思

很多年没有认真读书了。
正文

EQ BOOK

(2010-02-24 12:58:40) 下一个
孩子心理关爱指南
幸福女人
敏感的人
了解自己的智商
了解自己的个性
了解自己的情商
躁动的奶酪
心灵的自救
挑战人生败局
开心是一种能力
人性的优点
学前儿童心理发展研究方法
记忆窍门速成
懒狗也能成为伟人
掌握事业成功的16种能力
心态成就一切
挑战自我
积极生存的法则
超越自我
心理防火墙
青春心电图
心理游戏
开心钥匙
心情工作室
儿童心理保健手册
我不想动你的奶酪!
心理测试
从平民到富翁
个性自我测试
普索心理大师丛书

 1.
15个情商培训游戏 : 探寻感觉、行为、价值的游戏和情景模拟  *
著者 琼斯 , 肯
上海远东出版社 2006
加入到
加入到
 加入到 

 2.
EB情感敲诈 = Emotional blackmail  *
著者 福沃德 , S.
天津人民出版社 1997
加入到
加入到
 加入到 

 3.
EQ全测试  *
著者 易修平
汉语大词典出版社 2003
加入到
加入到
 加入到 

 4.
EQ小灵通 : 提高情商的47种方法  *
著者 克雷格 , 珍妮·安妮
中国城市出版社 2004
加入到
加入到
 加入到 

 5.
EQ训练教程 = = Emotional quotient school : 情感技巧与成功素质  *
著者 王化桥
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 1997
加入到
加入到
 加入到 

 6.
EQ助你成才  *
著者 卫异
四川科学技术出版社 1998
加入到
加入到
 加入到 

 7.
EQ自测  *
著者 夏洛尔
中国城市出版社 1997
加入到
加入到
 加入到 

 8.
Fashion女人情感方程式  *
著者 欧晴
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 2006
加入到
加入到
 加入到 

 9.
《牡丹亭》与明清女性情感教育  *
著者 谢雍君
中华书局 2008
加入到
加入到
 加入到 

 10.
爱的科学 : 对爱的理解以及爱对人身心的影响  *
著者 华尔士 , A.




EQ女人
心理学导论
拓扑心理学
心理诊断法
血型与命运
实用生理心理学
中小学生心理咨询
成功法则
思维与语言
拿破仑·希尔成功素质训练教程
好女孩上天堂坏女孩走四方
我心深处
一个女人的成长
新生儿行为和0-3岁教育
大学生心理咨询
超级成功学
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指导
EB情感敲诈
心理热线
人格整合
大学生心理辅导
聪明的谈话
自杀病学
心理学
个性塑造与潜能发挥
奥秘心理学
当代大学生心理与调适
变态心理
智慧的透视与培养
青春期心
孩子心理关爱指南
幸福女人
敏感的人
了解自己的智商
了解自己的个性
了解自己的情商
躁动的奶酪
心灵的自救
挑战人生败局
开心是一种能力
人性的优点
学前儿童心理发展研究方法
记忆窍门速成
懒狗也能成为伟人
掌握事业成功的16种能力
心态成就一切
挑战自我
积极生存的法则
超越自我
心理防火墙
青春心电图
心理游戏
开心钥匙
心情工作室
儿童心理保健手册
我不想动你的奶酪!
心理测试
从平民到富翁
个性自我测试
普索心理大师丛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