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朝九晚五的Comedian Club 1

(2010-11-10 18:42:38) 下一个
1. 中文联络
到了公司一帮笑友关系很亲密,如Mike为了和我联络专门在手机上装了翻译中文的软件。

周五我会一早收到这样的email:“寿司今日?” 唉,俺还得很费劲地给翻译回去“Sushi Today?” 原来是一帮人要相约去吃Sushi.

某一天,突然在我的email里冒出一封“狗屎,吃大便!太生气了!“

妈妈mi呀,这是咋回事情?

中午Mike才冲过来vent out,人家是一个大Manager,早上开standup meeting,实在是受不了上头一个人官僚加官腔,心里愤怒”Shit,Bull shit!!! ...“ 通通按到电话里,翻译成中文Email我。

我这接到母语的私房话,真是感觉亲密无间.

2. 锻炼篇
a.
Mike长得真是年青英俊,可能因为幽默爱笑的关系, 年青;就是一个大胖子,这也是因为爱笑的缘故。中午一起吃了午饭我去锻炼时,总是也想拉上他,”Mike, Go take walk with us. It's so nice out.“ Mike摇头,”不行呀,PianPian,我一锻炼,就吃得更多了“,我们几个锻炼友在旁边说,”什么?! Are you telling us you cannot go exercising because you got to watch your diet ?"
b.
Mike某天很得意地和我们说,I know a secret, 不用上健身房锻炼也可以build up肌肉 ------ "I just eat and gain weight, then I lose weight, I got a very big leg." ---- No need to go to the Gym.
c.
那一天午休,我们又说起健身,饮食,生活。我突然想起,说要想健康,Number 1 important is try to be happy,更引深一步,我又宣扬说,大笑能减肥。你看我们哈哈哈哈一大笑,burn多少calorie。眼看着Mike想对我说点什么,我忙树起食指制止他,“But but, Mike, I got to thank you. You always tell joke, you made me laugh so hard and you DON"T LAUGH yourself." --- That's why I'm losing weight and you don't. So thank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