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笑脸怎么不来了?很怀恋她讲的笑话---我在这儿滥竽充数一把

(2010-04-28 07:38:17) 下一个
把dating和工作中的趣事摆一摆。幽默和joke是生活的润滑剂,是stressful时的维生素。

趣事一

有时和date闹别扭时会翻脸发小脾气。有一次他惹毛了我,我把人家搡到一边---- “We\'d better not call each other anymore.

过了一天,气消了。又给他打电话。振铃声响了好几下,然后听到一段乌里乌鲁的憋脚 中文录音:您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 您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我正在纳闷莫非他把他的voicemail greeting改成中文了? 就听他老兄开说,”What\'s up? How is your day? 然后开始哈哈笑。

我也被逗笑了,同时对人家挺佩服:1. 人家的气度和幽默比咱强多了,我动不动臭起一张脸,简直太没有风度了,要向他学习!
2. 这一位两年能把中文学成这样, 可以说 :您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真得很佩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赤道娃娃 回复 悄悄话 老兄太牛了,希望我也遇到这么牛的老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