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贺!中国+日本+全亚洲,冬奥奖牌数即将超越南韩

(2010-02-25 13:41:21) 下一个
中国人自以为金牌可为中共增添光荣

有感而发

亲爱的朋友们:

沉在民族主义的狭隘思想中是无毫意义的!

奥运本身绝非希望各国人民竞逐金牌而生龃龉炫耀之心!

中国选手应该效法陈静的弃暗投明, 回归中华民国民主政统祖国

使其奥运奖牌的光荣能让全体中国人自然而和平地共同分享

这才是真正的世界一家、人类大同的真正运动家的和平民主精神!

=======================================================

预备~~唱!

没有国哪里会有家 是千古流传的话
多少历史的教训证明 失去国家多可怕
炎黄子孙用血和汗 把民族的根扎下
多少烈士献出生命 培育出自由的花

国家?国家 我爱的大中华
四海之内的中国人永远在青天白日下
?
没有国哪里会有家 是万世不变的话
当你踏上别人的土地 才知道更需要她
在风雨中使我有信心 这是我的国家
苦难中把我抚养长大 也是我的国家

国家?国家 我爱的大中华
四海之内的中国人?永远在青天白日下
国家--我爱--中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