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拜佛

(2013-05-02 11:00:30) 下一个

回国一趟简直吓我一跳,满天神佛,神乎其技。几个故事:

听人说件事,有个搞房地产的,发了财,修了一个大庙,金光灿灿的,搞了一个落成典礼,架了个大台子,请小沈阳演二人转,四村八乡的同志们都去看。
他特别慷慨,把乡亲们往庙里让,一人发一把香,“来来来”。人稍一多点,他又不痛快了,“别许太多愿了,这是我家的佛”。

看见地上一把香,歪插着,袅袅地供了好几位。
仔细看,一个是菩萨,一个是耶稣,一个是中国皇帝,脑袋上顶着玉冠,还有一个是圣女贞德。问他们,这是怎么个供法。
“哎,就一把香嘛,总有一个灵的”

某省,暴雨发洪水,把武警淹死了好几位。事后,得高人指点,在附近山上,建了个庙。但有几个大楼,太高,遮了庙。下令:凡高于庙的,通拆到7层以下。好了,据说,今年台风改道。

一位喇嘛,几年前一起吃饭,一些人说起各种神迹,他笑着听,不评论。
问他怎么看。他说“我不能说这些东西肯定不存在,我只是说我从没见过” 他夹了一口菜说“只不过真正的僧人只是象妈妈一样,讲最普通的人生道理”。但每年的各庙的第一炷香是第一把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