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知青的博客

音乐可以充实及丰富人生。我喜欢编曲、音乐改编和MIDI制作,还喜欢弹奏吉他。我喜欢的音乐种类:新世纪、古典、轻音乐、蓝调、摇滚等。
正文

【原创浪漫吉他系列】2. 在那遥远的地方 (A Place Far Away)

(2010-01-31 21:09:40) 下一个




琴箫演奏: 光阳装潢
吉他演奏/乐曲改编/MIDI制作/音乐合成: 多伦多知青



还记得在很久以前有一双迷人的眼
曾逗留我身边
双手温柔的留恋穿过无止尽的时间
在那个不着边际不修边幅的时代
慢慢风化成记忆里的一颗尘埃
再度粉粹成无尽夜空中的繁星点点
只为了照亮两个无家可归人的方向
别将过去遗忘在那遥远的地方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位好姑娘
人们走过了她的帐房
都要回头留恋地张望
她那粉红的笑脸好像红太阳
她那美丽动人的眼睛
好像晚上明媚的月亮
我愿抛弃了财产跟她去放羊
每天看着那粉红的笑脸
和那美丽金边的衣裳
我愿做一只小羊跟在她身旁
我愿她拿着细细的皮鞭
不断轻轻的打在我身上
....

制帖:©多伦多知青 2010-01-3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