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对不起,我的小莎拉

(2010-01-25 08:06:54) 下一个
昨天夜里,小莎拉一直闹个不停,吃了奶,换了尿布,拍了嗝,都不能停止她的哭闹。我真是一筹莫展,自己是又困又累,为了不让她吵醒老公,只好抱着莎拉睡。 这小小的人儿给老公和婆婆抱坏了,白天,只要一闹,老公或是婆婆就抱,一抱就安静。这夜里可是苦坏了我。今天上午,小人儿吃完奶又在闹着要抱,我立即阻止婆婆,只是我还没从厕所出来,婆婆就又把小莎拉抱在手上了,我也不好说什么,毕竟婆婆也是好心。等喂完奶后,我把小莎拉放在她的小床上没有10分钟,她就又开始哭闹,婆婆又要抱,被我狠心地阻止了,我决定要让她哭闹,否则,到夜里,没有人来帮我,只有我自己。莎拉哭得很伤心,我听得心都要碎了,做妈妈的怎么会不心疼哭泣的女儿呢?婆婆在一边又要想抱,我只好把婆婆支走,自己硬着心肠听莎拉哭,其实心里已经对小莎拉说了一万遍对不起了, 希望她可以原谅妈妈的狠心。真的对不起我的小莎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