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动

(2010-07-27 21:05:21) 下一个
我很少对于一个人如此感动。但我知道了Z的事情以后,我很感动。

Z是令我敬佩的女人,名门之后,有自己的事业。她一个人带着自己领养的女儿,给了养女那么多的爱和一个充满温馨的家。想想自己因为丈夫帮忙少而抱怨的同时,却有这么一个女人,不依靠男人,凭借自己的努力为养女和自己撑起一片天。我看见她照片里的美丽,也看到她精神上的美丽。美女的定义,决不仅仅是五官、身材、穿着,更多的,在于女人的内心,不怨天尤人、努力生活的女人是美到内心的。

男人的关爱,过了一定阶段就可遇不渴求。男人是被眼球左右的,年轻漂亮是很多男人的唯一追求。真正明白这一点的女人,到了成熟的年龄,就会有种洒脱而超然的态度。她们不再以别人对自己的态度来评判自己,因为她们把自己放在了driver's seat上,她们make things happen,而不是要等着男人的垂顾。她们也不需要一个当摆设的老公,如果没有心灵的默契,宁可生活里没有男人。如果等不到爱自己的那一个,那就自己爱自己,并用自己的爱去照亮别人。心灵这样美丽的女人,把那些外表美女都照得黯然失色了。


莉莉百合 于 2010-07-2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