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去年的宫外孕手术经历

(2011-08-27 17:58:27) 下一个

去年年初,我做了一次宫外孕手术。但是并不难过,我们在一起快十年了,终于是怀孕过了,据说开怀以后,以后就容易怀上了啦。身体恢复以后,认真开始备孕,期间增重了四五公斤呢,呵呵。虽然都说,宫外孕以后,不容易再怀孕。今年二月我又有好消息了,真的是好消息,很顺利的怀孕了,而且几乎没有什么早孕反映,每次检查,都很正常。二十周时候,被告知是男孩,虽然希望第一个小孩是女儿,但是男孩也不错嘛!现在快满7个月了,血糖,血压什么的都通过了。宝宝发育也很正常。。11月就出生了:)


我这次试孕了七八个月呢,上次是意外,都不知道自己怀孕了。后来就“经血”量一直没变多,也一直没完全停止,去看医生,说是怀孕了。然后就是不停的验血,每天早上都去,胳膊都扎成马蜂窝了,HCG值上升的不好,很慢,出血现象反复出现。到八周时候,BC看不到胚胎。。


十一周又去BC,发现是宫外,直接就住院,安排了手术。把胚胎从体内拿出来的。肚皮上的疤痕,有七八厘米长,跟刨腹产差不多了,也没有缝针,就是用大胶布粘上的。术后住院了四天,回家又休养了半年多。


现在回想起当初我做手术的时候,感觉很奇妙,有些 灵魂脱壳 的感觉。进手术室的时候,还很清晰明白,然后被台上冰冷的手术台,当时想。。。这台子好窄,胖人都不够躺吧? 然后给了全麻,有人不停的在我耳边讲话,声音却越来越远过会儿。。(这时候我觉得是 灵魂脱壳 了)我被人领到一个房间,很舒服的小电影院,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在那里。。然后放了一个很长很长的电影,估计三四个小时的呢。。情节紧张,内容却想不起来了。


科学解释应该是做梦,或者 灵魂脱壳 了。等我看完,意犹未尽的回味时候,听见我老公叫我,声音很远。。当时想,老公在电影院外面?后来慢慢醒了,我老公就在我床边,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他说是不是麻药用多了。。他都怕我醒不过来了。


我是第一天早上八点的手术,我第二天凌晨6点才醒。我手术完就推回病房了,然后就是一直睡,有时候还抽动,估计是“看电影”紧张的。老公一直都没睡,一直守着我。


我现在想起来都想哭,很感动。。当时居然没感觉。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我去年的宫外孕手术经历


  • 猫重要还是孩子重要啊,你就不能为了孩子,把猫扔了??


  • 讲几个十七八岁的女孩


  • (谁比我更囧)-- 生了? 升了?


  • 房客的房间,烧的像电烤箱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