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婆不想生孩子,我给她打了。。。

(2010-03-22 16:50:40) 下一个
水糖果(河边绿草)原创于搜狐论坛
——————————————————————————————————————————

别人的故事哈。。。

————————————————————————————————————

牛哥哥说:我今年32岁了,28岁那年,追求小雨的。她当时18岁,是刚出国读语言的学生,租住我家。我是过来人,帮她辅导英语,辅导功课,为她的未来铺平道路。不久我们就同居了。

因为她年纪小,我总是怕她不定性,会被别的同龄男孩追走,所以她刚满20岁,我就向她求婚了。。我什么都有,身份,工作,房子。。。小雨她爸妈也很喜欢我,我长的也不是一小般般的帅,大大的订婚钻戒摆在她面前,浪漫的场景下,她就同意嫁给我了。

我们同居两年才结婚的,所以她的身份问题马上就解决了,拿到身份以后,上学学费省了很多,也不着急毕业,她就开始边工作,边读书,我们的生活逐步稳定下来。。。

我的爸爸妈妈开始催我们生孩子了。。



32岁真的很老吗?他们两个看起来都是25,6岁的外貌,长的还特有夫妻相。。。俊男美女,挺般配的呢!就是,现在女孩子,哪有这么年轻就生孩子的啊。当初娶了年轻媳妇,就应该做好,迟些当爸爸的心理准备.

其实牛哥哥还真的没着急要孩子的,压力来自牛哥哥的爸爸妈妈.

牛哥哥的爸爸妈妈,眼看着就退休了,打算出来看孙子,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天伦之乐的.牛哥哥其实很疼小雨的,当初求婚的时候,也说,要等小雨28岁以后才生孩子的。。。这话当初没告诉牛哥哥他爸妈的。。后来不怎么就知道啦。就开始给牛哥哥强大的压力,务必在35岁之前,就是小雨25岁之前,把孙子给他们生出来!

牛哥想想,觉得父母说的也有道理,要是真等到小雨28岁以后才要孩子,自己四十来岁,还抱着婴儿。。。还是早点儿要孩子好。而且他觉得自己要求也不过分,也不是要小雨现在马上就生,就是未来三年,计划一下而已。

牛哥哥说:“谁知道,小雨倒是先火了起来!~小雨情绪很激动,声泪俱下的控诉我。。什么她18岁,没谈过恋爱,就被我哄上了床了。。什么我看她看的太紧,不让她很男生说话啦。。把我说的一无是处的,我对她那么好,那么疼爱,是每个人都看到的,她怎么就这么想呢。。。

气死我了,我的一片真心,真是喂狗吃了。最可气的是,她说我爸爸妈妈是怕她跑了,才逼迫她生孩子。。。什么他们两个老的阴险狡诈,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我爸妈在万里之遥的国内呢,怎么也被她数落呢!~我爸妈不知道怎么疼她才好的,每次都说当她是自己家的小女儿,她这么说是不是太忘恩负义啦?太可气了。。

女人早晚都要生孩子,早生几年,晚生几年,能差多少呢?怎么就这么大动肝火呢?我一气之下,给了她一耳光。。。其实真的不是故意的,怎么说我都不在意的,不可以把我爸妈也带进去啊?

然后她就哭了,说这日子没法过了。。。很快惊动了一些朋友,她们都站在她那边,都说我不对。

我也就赔礼道歉了,可以小雨就是不原谅我,坚持要搬出去住。。。搞什么搞啊,要分居?”


小雨 才22岁,长的又水灵,眉清目秀的俊女孩,每人人知道她结婚了的时候,都是大吃一惊的。。。啊?让她生孩子,就是预防她被人拐走了。。。虽然事情闹到这个地步,小雨还是暂时跑不了,不过她已经向律师申请了分居协议,搬出去了。男生拒签分居协议,希望过几天,她想通了,还回来。结局拭目以待。

牛哥哥说:“其实,我是真的担心小雨跟别人跑了。有一天,她车子坏了,我看到有男同学送她回家,他们两个又说又笑的。。

进家门的时候,那个男生对我说:“叔叔你好!”把我郁闷完了~。。。。小雨马上解释说:“他是我老公哦:)”

那个男生明显的不相信的样子,说,是你房东吧?

小雨笑得花枝烂灿,说:“是房东兼老公!~”

那个小男生疑惑的看看我们两个,我搂住小雨的脖子,说:“我们结婚好几年啦?”

我看到那个小男生,一脑袋的问号。。。。走了


过后,我心里一直很不是滋味的。我就说她,你是结了婚的女人,

不要像别的女孩子那样,跟男生说话行为都注意一些!

那个小男生疑惑的看看我们两个,我搂住小雨的脖子,说:“我们结婚好几年啦!”

我妈妈催我们生孩子的事情,我也是思前想后的,觉得,真的应该早点儿要孩子的,从各个方面考虑,都是利大于弊的。

都说,女人是会为了爱他的男人生孩子的,我这么爱小雨,

她要是没有别的想法(找别的男人)不应该拒绝给我生孩子的。

我真担心自己变成了她的跳板,当初结婚的时候,很多人都说我,不应该太快给她申请绿卡的。。

不过我想,有了身份以后,上学学费会便宜很多,不再算是国际学生了。。。

而且,我答应她,她是我老婆,我就养她的,她不用去打工,上学学费我出,房租也不要,所以家用都是我出的。。。

可以她还是不满足这种少奶奶般的生活,非要出去打工,何苦来呢?

放着美好的生活,不好好享受,我对她那么好,她怎么就非要自讨苦吃?

我这样一心一意的对她,换来的却是她拒绝为我生孩子。。。

我对她的爱情,难道就不配有结晶吗?

想想很窝火的,小雨走了以后,我就给丈母娘打了一个国际长途,让她好好管教一下女儿。

丈母娘客客气气的接的电话,说一定好好评批小雨。

放下电话,我心里舒服多了,有了丈母娘的支持,不怕小雨不回来。

谁知道第二天,就接到律师的电话,说小雨单方面提出了离婚分居申请!~

小雨是孝顺温顺的女孩子啊,怎么会连妈妈的话都不听了呢?

我百思不得其解,拒绝去律师楼签字,我不同意分居,离婚!!~”

他丈母娘背后告诉小雨,一定要离婚,打老婆的男人绝对不要!!~ 可怜的牛哥哥还蒙在鼓里,以为丈母娘和自己是一国的呢!~

现在进行时态:小雨每天早出晚归,上班上学,忙的不行,把自己充实起来,暂时忘记失婚的痛楚。。。

牛哥哥每天短信不断,嘘寒问暖,离婚分居协议,还是拒签中。。。

结局,要等两年以后才知道吧?

你说这当父母的乱掺和个什么劲呀牛哥他爸妈要是不催着生孩子。小雨她妈妈也不是背后使劲的要求小雨离婚。怎么这些大人,总把成年的儿子,当孩子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河边绿草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回复啦。。。呵呵
1232 回复 悄悄话 这牛哥太天真了,感情不好,有了孩子也照离不误.
犬友 回复 悄悄话 首先打老婆肯定是不对, 至于他们谁人品怎么样,谁占便宜等等不知道内情俺就不评论了. 不过25岁生小孩真的不算早.
建议: 结婚千万别和身份什么的拉上关系,就算当初不是为了身份而结婚的别人也会这么看.
cigback 回复 悄悄话 都有点问题。该男人利用女孩子刚到美国,人生地不熟,身心脆弱等种种劣势,捷足先登,先同居再结婚,爱谈不上,估计是为了解决光棍问题,出发点本就不对。该女孩一到美国就和房东同居,20岁结婚,搞到身份,也的确得到了一些实质的好处。她可能是因为单纯不知事务,但更大的可能是功利婚姻,特别是该婚姻是经过有人生经历的父母赞成的。这样的婚姻离婚是迟早的事。
mikecwu 回复 悄悄话 女性20-30是最佳生育年龄.到了30体力就下降了.33-35还可以生育,但那个年龄是留给生最后一个孩子的,不是第一个孩子的.我们的社会忽视了家庭儿女的重要,过分强调学业事业的追求.事业金钱都是服务于家庭和子女,本末倒置就不对了.
杏花杨柳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男人真恶心,该离!
虎妞娃娃 回复 悄悄话 大把年纪的男人了还会受到父母的影响做决定,踢。
害怕40岁抱小婴儿,踢。
管住小妻子,自信如此不足,迟早会噩梦成真,踢。
看着人家生活充实而还不悔改方式,踢。
huangwenqi 回复 悄悄话 22岁让她生孩子,谁干呀,换我我也不干。
喜气连年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老公比LP大了十岁,太老了,有代沟.女的天生体弱,打女人不应该.
troyviv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牛哥图的就是人家的年青貌美, 却忽略了年纪太小的女人还没有定性, 没有经历过的女人也不会那么甘心早早生孩子被套牢.
crismum 回复 悄悄话 小雨妈说得对:打女人的男人不能要!
agoodday 回复 悄悄话 额看你的这个牛哥哥可不咋地,分明是利用18岁没经验的女孩,把人家哄上床的,来个“生米先做成熟饭”再说。牛哥哥爱小雨?额看他是爱有个小自己十岁的老婆,除了床上满足他外,还易于在各个方面控制她。这女孩有了点社会经验,方才醒悟到自己当初被人给骗了。回头是岸。
笑含 回复 悄悄话 看得太严了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真的爱一个男人的女人是不会拒绝为他生孩子的。再说那么年轻。
红菠菜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夹心说的。他不爱你,或者他不知道他是否爱你。

如果你们有缘,她又是一位心地善良,善解人意的女孩,在今后的岁月中,你们一起共同经受风雨苦难的考验,那么她四十岁以后,会从心底里爱上你的。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这样一来,你这个朋友不如养一头母猪……

什么我不要她工作,养她,她还非自己出去打工……可笑,这些男人以为这样,一个女人就该感激涕零,窝在家里生小猪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想和追求,你认为好的,别人不一定觉得好,她的社会疏离感,她的自我价值,她的自我认同,都不在男人的考虑范围之内。

我赞成这个女生赶紧离婚。
夹心 回复 悄悄话 她不爱你.或者她不知道她是否爱你.你这种情形,有点像里的郝思嘉和白若得船长的之间爱情.无他,让她吃点苦,就知道盐是咸的了.因为当初18岁时,就是因为孤苦,才挂上你.其实她骨子里很喜欢占便宜.
退隐老妖 回复 悄悄话 清官难断家务事。这女孩是有点过份,可是男人不能打女人!还是散了吧。父母是比较搓火,所以应该离了婚,让大家都有个教训。所有这6个人。

说实在的这对夫妻感情基础不牢靠。没有共同经过风雨,姑娘尤其太享受现成。好在两个人都年轻,又没孩子。没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