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多年的媳妇变成婆!~~(52)

(2009-07-28 18:02:58) 下一个
莫妈妈接着说:

可是,我拿了福袋,

装了所有的能装进去的钱财,

回到小亭子里面之后.

却找不到这个女的了.

过了一会儿,

我发现我家老头子躲在旁边,

我挺生气的,不理他.

那个女的说了,

这事儿谁都不能告诉.

包括自己的老头子!

可是,等了半个小时,

也没看到那个女的,

我忍不住了,

就告诉了我老伴儿.

结果被老伴儿给骂了一顿!

莫爸爸说:

我家那个傻老太婆啊,

平时不读书,不看报的,

谁都不知道!

人家报纸上都写了,

这种诈骗团伙,

专门骗迷信的老太太,

也怪了,我老伴还党员呢,

以前也不迷信的,

怎么还会上当受骗呢?

莫妈妈说:

不会吧,我看那个女的,

穿着打扮都很讲究的,

不像是骗子啊?

再说了,

福袋一直在我手里,

不是给她的啊?!

莫爸爸说:

你个傻老太婆啊,

这福袋是她给你的,

她当然有一模一样的,

趁你一不留神,给你掉包,

回家以后,还不让你打开看,

等一周以后,你打开,发现啥都没了!

人家骗子早跑没影儿!

走吧,我们报警去吧!`

幸亏我跟着你,

那个骗子才不敢出现,

要不,

咱家的钱,全都被人骗光啦!

【在(锄禾I)的大作中提到:】 >这个帖子好!这里现在大多都是媳妇在PX频道里谴责PP,没想过多年以后,你这个当年的媳妇会变成一个啥样的PP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