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多年的媳妇变成婆!~~(50)

(2009-07-28 17:54:28) 下一个
莫爸爸说:

我老伴有时候就是想不开,

非要和儿子们同住。

进城这些年,看到听说很多身边的事儿,

我知道年轻人和老人住在一起,其实是不行的。

就说我们小区的一件真人真事吧!

有个小两口子,房子是人家老丈人家给买的,

跟我家老二家情况类似。

可是呢,我们没说非要和儿子一起住吧?

那家的公婆可不是,大老远的从农村过来,

非要和儿子儿媳妇一起住,

人家儿媳妇不愿意,

老丈人家也不愿意,

为了赶走这公婆两口子,

老丈人家两口子也住进去了。

结果,三家住一块,

后来闹得不可开交,

小两口子受不了了,

天天外面 找宿(在外面借住),

让他们两家老人自己闹去,

后来,那公婆自己回去了。。。

就这件事儿,

我和我老伴的观点就很不一致:

我老伴开始认为,

是这个女方父母不对劲,

不应该捣乱。

可是,

我们小区楼下的这些子老头老太太们都认为,

是这公婆不对的。

你们想啊,

人家孩子买房子,一分钱都没出。

你凭啥和人家一起住啊?

就不说别的,就算住在一起,

你不得看儿媳妇脸色啊?

所以,我当初的决定是明智的,

不和老二儿子一起住,

不过,我们家老大,

买房子可是没有花他老丈人家一分钱的。

我老伴后来也被我说服了,

她也觉得,人家芳芳的父母和他们一起住,

理所应当的,毕竟是人家出的钱。

莫爸爸说:

对于和儿子同住的问题,

我老伴老是喜欢那我小舅子说事儿。

说大弟弟买了房子,小弟和岳父母同住,

有钱的出钱,没钱的出力,

很合理的安排。

事实上哪有那么简单?

虽然大弟出钱,他老婆其实是反对的。

我大舅子媳妇儿,根本就不和公婆见面。

我老伴还说她好,真是不理解。

我小舅子媳妇儿,任劳任怨的侍候公婆,

却遭到几个姑姐们的不待见,

什么是远的香,近的臭?

这个道理都不懂。



莫妈妈说:

进城以后,乱七八糟的故事听了不老少,

给大家讲一个不孝儿子的故事,引以为戒啊!

我们小区,

有个刚退休不到半年的老太太被儿子给气死了,

退休前,是个处长呢!女强人一个。

她老伴,是一个老实巴交的退休工人。

唯一的一个儿子,在深圳打工,挺有钱的,

就是不孝顺!

具体事件,听说了两个:

第一,这个儿子骗父母的钱,说是拿去投资。

实际上是给老丈人家在深圳买房子。

你们说,他们小两口,在深圳打工,自己还是租房子住的,

他岳父母给带孩子,后来孩子上幼儿园了,

就赶老两口子回乡。老两口不同意,一定要住在深圳,看外孙。

他就骗了自己父母的钱,给老丈人家买了房子。

房子还是写他老丈人的名字。

自己家还是租房子住。

多不孝顺的儿子啊!

第二件事儿:

据说是被气的心脏病爆发的原因,

老太太退休以后的第一个春节,

原来希望小两口子带着孩子回来过年的,

来信说,不回去了,给寄点钱过年。

其实老太太一点儿都不缺钱,

一个处长退休,每个月咋不得几千块?

你们猜他儿子过年给妈妈寄了多少钱?

两千零几年的事儿!

二十块!~

老太太退休了,汇款单寄到小区的街道办,

我们这些闲着没事儿干的老头老太太都知道了,

听说那个女处长拿到汇款单,当时就气背过去了,

送医院也没救回来。

啥事儿都有啊~

这个不孝儿子也是现世报,

一年以后,不怎么去嫖了一次,

被个小姐缠上了,甩不掉。

那个小姐威逼他离婚,和她结婚。

否则对他上幼儿园的儿子怎么怎么样。。。

这个人害怕了,就把小姐骗到郊外,

肢解了。。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很快就破案了,

那小姐手机里面,

最后两个电话是他打进去的。。。

后来听说把全部家产都搭进去了,

才没有判死刑,判的是无期。

(真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