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要是没我们儿子,早离婚八百回了.(5)

(2009-06-01 19:41:52) 下一个
水糖果(河边绿草)原创于搜狐婆媳论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自己赚钱自己花.老公每个月给一万块家用.早饭随便在家对付一下,中午饭大家都在外面吃.晚饭,我们都去我爸妈家吃.我儿子,我爸妈每天接送幼儿园.我绝对不会请保姆,或者钟点工的.我信不过外人!

每个周末,我要花六个小时,把家里面里里外外,彻底清洁一遍.这就是我们家有好几套比这个大的房子,我就坚持不肯搬家的基本原因,这套才140平米,我已经打扫得数门熟路了,换大的,再加上楼上楼下,真的打算累死我吗?不换,何况,我爸妈还住这里.

刚毕业那会儿,还想着毕业工作两年,赚两年钱,继续读研究生.后来遇到我老公,他说供我读书.在后来,遇到我婆婆,被迫结婚生孩子,开始还以为,结婚生孩子是很简单的事情.哪里知道,这孩子一生出来,我算是彻底被绑定的,想跑都跑不了啦!读书的事儿,一拖再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