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多年的媳妇变成婆!~~(38)

(2009-03-10 17:46:24) 下一个
莫妈妈说:

说实话,我们老两口有些积蓄

加上买了老家平房小院的两万多块,

加起来有十二三万,

我看报纸了,

本地二手的两居室,

也就10万上下,

就算儿子们不出钱,

我们也买得起.

要是真的指靠儿子们,

我们老两口不得喝西北风去?

但是,他们得出点钱,

我们不能把棺材本都放进去,

是不是?

再说,买个二手房,

不得买家具,做个基本装修?

我的意思,让两个儿子,

每人出五万,这样不多吧?

我养大他们,也花了不止五万了吧?

虽然以前工资低,

但是,以前的钱值钱啊!

那时候的100块,

顶现在的一千呢!~


可是,莫洋态度很坚决:

没钱!

他一分也不给出!

我这个气啊!

你们说说:

我儿子一个月挣一千多块!

他媳妇儿听说又升迁了当了什么部门经理,

现在,两口子一个月挣将近五千!

房子又是老丈人给全款买的,

怎么就没钱了?!



大洋彼岸的莫伟,

有一天突然收到妈妈的手机简讯:

儿子,爸妈欲在XX市买房子,

急需人民币5万元整,

收到讯息速汇款!


几分钟以后,

收到另外一条:

这钱算是爸爸妈妈向你们借的,

等以后,我们发退休金,

再慢慢还给你们!


莫伟敢勇敢的拒绝弟弟的索取

却对妈妈的话。。。 。。。

莫伟两口子还在读书,

都是拿奖学金的,面临毕业

答辩,找工作,

很多事儿,

钱,省吃俭用攒下了一些,

不多,合人民币8万多。。。

乐乐说:

五万块够用吗?

除了买房子,

不是还要装修,

买家具,

咱们多给两三万吧?


莫伟说:

乐乐你怎么这么好呢?

(怎么这么包子呢?,不懂得拒绝)

我妈说了,他们买的两居室,

有一间,是咱们的!


莫伟妈妈说:

我大儿子给出了八万,

听让我意外的,

我们在莫洋家步行一个小时范围内,

看了几个房子以后,

选中了一个两居室,

花了11万买下来,

从此,我们就是城市人啦!

我们在城市有了自己的房子!

我们对莫洋两口子说:

这房子是你大哥给我们买的!

他给我买房子,

你们出生活费!

我有两个儿子呢!

难道没人养老!

我养你们小,你们养我们老,

这是天经地义的!

在中国,由儿女养着.

是老人们值得炫耀,自豪的事情.

莫爸爸妈妈,住进楼房以后,

有社区人员主动来找他们,

建议他们去做些工作,

比如莫妈妈才50出头,

小区很多人家需要保姆的,

莫爸爸,可以在小区当清洁工.

两个人工作,每个月能有近千元的收入呢!

可是,莫妈妈说啦!

我身体不好的,我不能工作的,


莫爸爸去上班了几日以后,

莫妈妈说: 我一个在家,

太寂寞了,没人说话... ...


莫妈妈说:

我们要那些钱干什么?

反正我们有吃有喝,

有房子住,有衣服穿,

没事儿,老两口打打扑克

出去散散步,

儿子们都长大结婚了,

我们当然应该享清福了,

你们说是不是?



我四十岁就下岗了...

十几年没工作了

我们有福气,

前二十年,父母养着

中间工作二十年,

以后的不知道多少年,

有儿子们养着呢!

生儿子就是好啊!

不仅自己养父母,

还带着儿媳妇们一起孝敬,

生女孩儿哪有这么好?

现在有些年轻媳妇儿,

抱怨公婆重男轻女,

公婆重男轻女为什么啊?

还不是为了你们好?

你们要是只有一个女儿,

将来谁养你们老啊?

【在(碌碌有为达人)的大作中提到:】 >靠,我血直往头上冲。[act=act_02]【
在(水糖果)的大作中提到:】>我四十岁就下岗了...十几年没工作了我们有福气,前二十年,父母养着中间工作二十年,以后的不知道多少年,有儿子们养着呢!生儿子就是好啊!不仅自己养父母,还带着儿媳妇们一起孝敬,生女孩儿哪有这么好?现在有些年轻媳妇儿,抱怨公婆重男轻女,公婆重男轻女为什么啊?还不是为了你们好?你们要是只有一个女儿,将来谁养你们老啊?
【在(琳02)的大作中提到:】
引用:靠,死老太婆想看芳芳怎么反击的


芳芳还怎么反击呢?

她被还是上学时候,

见过的她的妯娌,莫洋大嫂乐乐,

气到鼻子都扁了!

你们两口子倒是在国外逍遥自在,

把两个老的扔我这儿!

就你们有钱是不是?

你们要是不出这钱,

两个老的,不久回去老家了吗?

我真不是那个乐乐,

是真好,还是假好!


芳芳说:

后来,我也想开了.

老人住附近,

也有好处,

下班可以去她家吃饭,

以后有孩子了,

还可以帮我带带... ...

可谁知道,

唉!~~

希望总是美好的。。。。

事实总是残酷的。。。

【在(碌碌有为达人)的大作中提到:】 >
乐乐根本就没想到她这么做会带来麻烦,
她要有那心眼,
也就不会倾其所有赖“尽孝心”了。

所以是极品嘛。
把人性的本能都发挥了,
懒惰,依赖,无赖,耍赖,
棒子小夫妻让包子大夫妻拖累了,
前景堪忧


芳芳是个可怜的女孩子,

除了公婆,

还有更大的包袱从天而降呢!

【在(碌碌有为达人)的大作中提到:】>所以是极品嘛。把人性的本能都发挥了,懒惰,依赖,无赖,耍赖,棒子小夫妻让包子大夫妻拖累了,前景堪忧
【在(水糖果)的大作中提到:】 >果果都觉得他们很正常,可以理解的看来,真的包子啊


莫妈妈说:

我们把两个儿子,

从小养到大。

当父母的义务,

已经尽到了!

难道不该享福了么?

还有什么义务要尽?

我们当老人,

难道就应该给孩子当牛做马一辈子?

现在的年轻人啊,

怎么都这么自私呢?



莫妈妈说:

都说读书多的人傻,

我家大儿子,够傻的一个了,

娶了一个更傻的媳妇儿,

我觉得,芳芳就很聪明,

小家把的严严实实的,

肯定不会被娘家,占一点便宜的。

相反,乐乐我很不放心的,

不知道她这些年,

我们一张口,

就给了八万,

不知道,这些年来,

倒贴她娘家多少呢?!

一个不会过日子的主儿!

我儿子怎么娶了这么缺心眼的媳妇呢?

【在(碌碌有为达人)的大作中提到:】 >看看吧,她以为大方呢,人家还不领情呢,你出手阔绰,毫不为难的就是8万啊,不着你要找谁要去啊。傻到家啦。

【在(学习.学习.)的大作中提到:】 >包子的悲哀

【在(水糖果)的大作中提到:】这不是为了让大家受教育吗? 总得有正反两方面的角色, 对不对?包子棒子强烈对比,

效果出来了!【在(ugamama)的大作中提到:】 >当媳妇的时候算计婆婆,当婆婆的时候算计儿子。自己就是个农村人,还嫌弃农村儿媳。婆婆给你把孩子带到那么大,也没听你说过你怎么孝敬的你婆婆,孩子3岁前可是最难带的呀。可你婆婆虽然不喜欢你,但还是在孩子要董事的时候把孩子送到你身边,和你建立感情,怎么就没听你说个好呢,因该说如果不是你婆婆把你孩子照顾的好,你儿子能长那么大个吗?考,功劳都是你的了。-知道你儿子为什么现在和你疏远吗,还有你所说的所谓儿子在为丈人家赚钱。因为你伤透了儿子的心。儿子最需要你的时候,你躲得远远的,儿子日子快要好起来的时候,你立马出现。还张开了你的血口。自私的人。贪财的人,如果菩萨能够显灵,快点儿惩罚这个恶人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