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多年的媳妇变成婆!~~(36)

(2009-03-10 17:25:31) 下一个
【在(水糖果)的大作中提到:】>莫妈妈说:出去吃饭多贵啊!就知道你们不会过日子,外面的东西,又贵又不安全!放心吧,儿子!爸妈来了,你的吃饭问题就解决了!莫爸爸在一旁说:你娶的什么媳妇儿啊?连个饭都不做!

【在(学习.学习.)的大作中提到:】 >这话说出来一般就会要求儿子媳妇工资全部上缴然后帮儿子媳妇管家了

芳芳没进门,

就听见莫洋和他爸爸妈妈的争执,

大概也明白几分了。

一进门,就笑着说:

爸,妈,你们来啦?

本来今天要加班来者

但是,这不,您二老来了,

我请同事帮我顶班,

特地早点儿回来了!

【在(碌碌有为达人)的大作中提到:】 >早啊,今天果果不来吗?

【在(水糖果)的大作中提到:】 >来了,在研究怎么用太极推手的方式,避免正面交锋...想把芳芳塑造成一个太极高手...柔韧有余...婆婆媳妇们都喜欢的正面好形象呢...难度有些高,不敢轻易下笔...

【在(碌碌有为达人)的大作中提到:】不用研究了,正面交锋也挺好的

【在(水糖果)的大作中提到:】 >那就落了俗套了哈...芳芳是笑面相迎的,原则,也是绝不让步的

【在(碌碌有为达人)的大作中提到:】 >那就开始吧,你看,都有了原则方向了,还有啥不好写的,不要拿捏了。



莫妈妈说:

我一看到芳芳进门,

马上挤出笑脸,

上前拉住她的手,

帮她拿包包,

热情的问:

“芳芳下班了?

上班一天,很辛苦吧?

来来来,快坐下歇歇!~

看妈给你带什么好东西了?

黑木耳,山榛子,酸菜~

都是你爱吃的呢!

晚上妈给你包饺子啊!”

我对芳芳这么好,

是因为我知道,

房子是芳芳她家给买的,

虽然儿子不愿意我们住在这里,

但是,芳芳要是没意见,

我儿子还能说什么?


芳芳说:

妈~~(怎么和莫洋一个口气的,听得人心里面痒痒的)

不用了!

今天啊,我们领导刚批了一个一个大型贷款,

我们客户送我们每个员工,

几千块的代金卷!

不算行贿哈~~

限期,在指定酒店消费有效!

正好,你们来了,

咱们去我市最大的大酒店消费去!

走,咱们这就打车去!~


真的不算行贿哈~~

是那个大酒店,

促销活动的内容.

不用花现金的呢!

不去的话,

过期就该作废了!

多可惜!

您说是不是?

莫妈妈说:

你们说说我那个老头子,

什么见识都没有!

一听说大酒店消费免费,

那个兴高采烈的样!

难道他就不知道,

天下没有不要钱的午餐

这句话?


芳芳说:

其实,代金券没有,

不过,现在是旅游淡季,

各酒店都有打折,

现在住酒店,也是蛮划算的.

看到莫洋爸爸兴高采烈的样子,

我就知道,

他们肯定会去酒店住了!

莫洋说:

我老婆真聪明!

要是我说让他们住酒店,

他们肯定说,

不住!哪多贵啊!

芳芳说不要钱,

他们就没得说了,

只是,问题是,

芳芳还不知道,

我爸爸妈妈已经买了老家的房子,

难道我们有钱,让他们住一辈子酒店?


一个问题解决了,

又一个问题产生了.

人生,就是要解决一个又一个问题的.

最终,达到一种和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