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多年的媳妇变成婆!~~(29)

(2009-03-09 18:21:43) 下一个
婚礼过后,

莫洋居然朝我们要钱买房子!

天哪,这孩子怎么想的?

我供他吃,供他喝,供他上学读书!

好不容易,捱到他结婚娶媳妇了,

以为可轻松了!

居然要我们的家底给他买房子,

这个忘恩负义的狼崽子,

一天福还没有享到他的呢,

居然惦记起来我的棺材本了!

你老丈人家那么有钱,

你怎么不朝他们要钱?

我们没钱!

我们这两年的生活费,

还是你大哥大嫂给的呢!

他们一分钱没花我们的,

还年年给钱,

你倒好!

竟然管我们要起钱来了?~



莫洋说:

现代年轻人结婚,不都是父母出钱给买房子吗?

那天,我就是提了一嘴,

你们要是有钱,就支援我们点儿!

结果被我妈骂的狗血喷头!

亏了我媳妇儿不在跟前,

要不,我颜面何存呢?

我岳父岳母,

我改口叫爸妈,

给了我八万八!

我爸妈倒好,

给我媳妇101,说是百里挑一!

幸亏我媳妇儿不计较,

说图喜庆就好!

我把八万八交给我媳妇儿了,

告诉我爸妈,

他们给了88

我爸妈当然不信

不信就不信吧!

我怕说实话,他们再惦记起来我的钱了。

我岳父说了:

这八万八,

是我们两个老人,

给我姑爷的,

不图别的,

就图你对我姑娘好!

看到你们两个真心相爱,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我们就放心了!

另外,我再借给你们二十万

利息不要,钱什么时候环都行!

莫洋说:

二十八万多!

这些钱在我们学校所在的那个西部小城市,

可以全款买一个新房子了!

我十分感激我岳父岳母!

不过,新房子装修,买家具等,也是要花钱的

我觉得,我父母应该出这个钱的.

所以,我就提了这事儿!

结果大家都知道了!

莫洋说:

我爸妈有钱!

多了不敢说,十万八万肯定有的!

我也不多要,就要个三五万,

简单装修一下房子

买一些基本家具就可以了...

当然,我不该跟他们说谎,

我跟他们说的是:

让他们出钱付房子首期

我们自己从银行贷款供房子的.


我这么说,主要是顾及他们的面子,

毕竟,是我们莫家娶媳妇.

不是他们陈家招女婿,不是?

然而,我妈妈说了:

你们结婚,新式新办!

父母把你们养大,

就是对你们的恩德了!

真是跟他们没话可说了!

我觉得,我妈妈这几年变化可大了.

特别爱发脾气,爱骂人!

难道是更年期了??

我妈妈这边不肯出钱,

我就到处去借,

第一个就想到的了我大舅,

我跟大舅说,借五万,

他给了我两万,说不用还了的!

其他的叔叔舅舅姑姑阿姨们

也都借到了,他们都挺穷的

加起来,借到了3万多..


我到处借钱的事儿

让我爸爸妈妈很没有面子

因为他们借钱给我以后,

都会第一时间,

知会我爸妈一声,

这钱,是我爸妈欠她们的人情债!

我原以为他们会批评我的

结果他们的反映,让我意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