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多年的媳妇变成婆!~~ (26)

(2009-02-01 14:12:30) 下一个
大三期末,我们系辅导员,一个团级干部突然找到了我,

他希望我能当他的枪手,替他参加专业考试

我专业成绩好,是全系出了名的

怎么说呢,

他都找到了我,

辅导员我是不能得罪的

这关系到我的前途命运

但是,替考,枪手,社会上还可以...

部队上发现了...

他看出了我的惊慌和忧心

说: 放心好了,小莫,这是小事一桩

我们这些当团长的,有几个正经科班出身的?

不都是些大老粗? 替考的年年有,每人抓的

这次考试,你替我考过了,我帮你办保送研究生的手续!~


其实,我是不用保送,也能考上研究生的,

只是,得罪了辅导员,估计连报考资格都得不到

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上..

心里早有不详的预感!~
那天考试,在考场外边,遇到好几个认识的同学

看来替考不止我一个

近了考场,果然没人查证

考试题也相当简单

都是些最基本的

我很快就答完了

我想早点交卷

早点离开

因为心觉得很不舒服

总觉得有双眼睛在盯着我看...
果然,在我犹豫要不要提前交卷的时候

一个监考教官走到我面前

看了看我的考试卷,看了看准考证

然后微笑着问我:"答完了?"

我说:"答完了"

他问:"怎么样?能及格?"

我说:"能... ..."

心想: 100分不保,99分敢保证

他说:"那好,交卷吧!交完卷子,跟我过来一下~"


被带到办公室,那个教官说

"王团长,是不是啊? 坐坐..."

我哪里敢坐?

那个教官又问:"王团长贵庚啊?"

我们王团长多大?我想了想:"四十二......?"

"哈哈哈~~我看你的样子,连二十二都没有呢...小娃娃!~"

然后他打了电话给我们王团"我说,老王,你找枪手,也找个面相老点儿嘛!你找这么娃娃,也太不像不话!~"
事件的处理是,
王团的考试顺利通过
我的考研资格被取消.. .
爸爸妈妈都知道我要考研,

这是我也没敢跟他们说

处理决定是大四上半年期末

由王团亲手交给我的,

本来我都报考了我哥哥他们学校的寒假考研辅导班

作为补偿,王团同时交给我的还有一份,毕业留校当辅导员的协议

什么叫福祸相依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