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多年的媳妇变成婆!~~ (24)

(2009-02-01 14:08:54) 下一个
我们上大三那年,虎子复员回家了.

芳芳他爸给他安排到公安局上班,

挺搞笑得吧?一个曾经被警察抓的人,

如今当了警察,

虎子说:我那时候不是年少无知吗?

虎子继承了他爸爸在官场上厮混的经验

很快就当上了派出所的小头头.

很快,就和他们所的女户籍员打得火热


虎子结婚那年,才满20周岁

不过,他媳妇儿是户籍员

就给他改成了23岁,这样就可以合法登记结婚了.

所以,虎子本来是我小舅子,不过很多人不知道,

以为他是我大舅.

这斯盖了岁数以后,也不叫我二哥了,老是妹夫长妹夫短的,

他叫一次,我就贬他一次!

他们的婚事,我丈人(那时候还不是呢)很反对的

一来,虎子还小,不定性呢.

二来,他媳妇儿比他大三岁

(后来知道,其实她比虎子大6岁,她是当户籍员嘛),

虽然说,"女大三,抱金砖",但是他们两老总是预感,他们生活过不长


后来,果然应了芳芳他爸的预言
等果果慢慢到来。。

没什么精彩故事,就是些平常生活,

没有谁对谁错的。。

虎子的事儿,我也不想多说

简单的说,当初是因为他前妻未婚先孕

那时候,他还有别的女朋友,而且好几个

我岳母就带那个女孩子(他前妻,那时候还没有结婚呢)

去医院人流,听说是4,5个月了。

医生说,是男孩,为他们还要不要做?

虎子家三代单传,每辈儿都是只有一个男孩,

我岳母就犹豫了,就想,要是虎子以后结婚,

也是只能生一个孩子,还不能保证就一定是男孩

这样的话,还不如和这个户籍员小张结婚呢

人家好歹也是警校毕业的,正经中专生,

我们家虎子,职高辍学,其实正经念完的,只有一个初中。

虽然对方家境一般,但是,

我岳母当时一想,我才四十出头,就有孙子抱了,

这是几世修来的福气呢

所以,她就做主让他们结婚了

我岳父不太满意这桩婚事

因为虎子那人,还跟孩子似的

根本不定性,让他当爹??

虎子婚礼的时候,还有一个19岁的女孩子,

据说是正式女友,来闹场

闹也没有,她肚子里面没货

后来生了个大胖小子

活脱脱就是虎子又回到婴儿时期的样子

我岳父在市中心给他们买了三室两厅的楼房

不过,他们并不幸福,结婚三年不到,就离婚收场了

怎么说呢,是虎子对不住人家,他太花心了

身为一个男人,结婚了,当爸了,就应该收敛些了

我总觉得,年龄不是借口,他那样子的人,一辈子都那样
我岳母舍不得孙子,

不让我张姐(虎子前妻)带走

虎子,也甭指望他养孩子

所以,小孩就只能跟着爷爷奶奶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