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过年的,准亲家两爹打起来了!!(5) 继续议论

(2009-01-26 18:54:20) 下一个
客观的说

打架事件是好多人一起看到了

而且,越劝越凶

人来疯

两个小年轻都自己认识到

自己父母的不对了

没有互相指责

这样很好,很懂事儿...

她们小两口,经济独立,

不依赖父母

自己过自己的日子

以后,不要把两家子搞到一起就好了

那老头脑袋里面有虫!

说话不经大脑的那种....

未婚同居多了去了

我们昨天去劝架的情侣,

大半儿都是没结婚的

他脑袋有虫!~

你说,男生他爹,明明自己家条件差,

却看不起这个,看不起那个的

他到底有啥值得骄傲的呢?

我问那个女生,为什么转变观点了

她说:她老公说了,就算父母不要他了,他也不会放弃这个女生的

"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放弃了你,就等于放弃我自己!"

想起来一个词,


苦命鸳鸯...



那老头儿,纸老虎发彪,没法说的

说不通,一说话,就是骂人...太没有教养了

小孩子,那样,还可以打的骂的

唉,我要是女孩子的爹妈,也会上去给他俩耳光的!~

他儿子,倒是文质彬彬的

怎么就有这么个爹呢?

道歉了,昨天

小两口分别给双方父母道歉了

女孩的爸爸妈妈原谅了他们

男孩子的爹娘还在那里摆谱呢...

那个准婆婆,自称心脏病犯了... ...

那个...

第一次,是女孩子的爸爸先动手的...

一团乱!~

真是不理解他们闹个什么劲!~


我觉得

她们这样闹,只会失去儿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yjfan 回复 悄悄话 她们这样闹,只会失去儿子的---没错,我的朋友中就有这样的例子.

很多老人,活到100岁都不明事理,你只能离他们远远的,各过各的日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