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过年的,准亲家两爹打起来了!!(2)腊月三十

(2009-01-26 18:52:18) 下一个

后续报道,初一打的更凶!~

大年三十,

男生打电话找女生出来

俩人去逛街,去朋友家玩

到凌晨才回去,

这年,三对夫妻,各过各的

男方父母在他们租的房子里面

煮的饺子没人吃;

女方父母在motel里面,有个小厨房

女孩给他们爸爸妈妈预备了些食物

他们自己吃..

小两口在外面吃的..

跟前几年差不多

只是这次,三点距离近了些而已!!~


男生对女朋友说:

说实话,我心里面比你还难受

我也没想到,我爹那样儿~~

可是有什么办法呢?

你就体谅他们老人吧

他一辈子都那样了

老了老了,也改不了什么了

你说是不是?

女生说:

我理解,他们是文革那代红小兵身的

学校没上几天,大家批斗倒是很厉害呢

我爸妈虽然也下乡,但是后来返城上了大学

涵养应该高些,谁知道还是那样的火爆脾气

真是太意外了!~

.反正他俩是和好了,共同对付这两对老的

我们这些当朋友的,当然都觉得他们和好,是好事儿.

但是,让两家老的也和好,有些痴心妄想!~

可是没奈何,这就是一对爱痴心妄想的情侣,

才搞出大年初一那场更大规模的战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