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多年的媳妇变成婆!~~(18)

(2009-01-15 17:31:16) 下一个
其实这事儿怪我哥,他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学习骑车,结果在路上,把一个老太太给撞了.人家俩老太太站在路边聊天儿.他就骑车直冲过去,其中一个为了老太太躲他,结果裁路崖子上,跌倒了.完了以后,我哥回家也没有告诉我爸,后来被那老太太找上家门,说是要扭伤了!让我家赔偿100块钱医药费!

莫伟说: 不是我撞的,我跟本就没有碰着她,是她自己跌倒了!我那时候不是刚学习骑车子吗?上来,不会下车了,...我爸爸的破自行车,手闸也不好使!

莫扬说:不管什么,还是我哥惹的祸,连带着我也跟着倒霉!哥哥被剥夺了骑自行车上学的权利.等到我上初中的时候.妈妈说给我买一个新车,我爸就不同意,说: 两个孩子,要一碗水端平!

不过,没有自行车不要紧.我很快就结交到一个新朋友.

他是我们厂副厂家的儿子,叫韩德强.他爸给他买了自行车.

他就每天早上骑车带我一起上学,放学就带我一起回家.

我妈说:我老儿子牛呢,有专职司机了!

我不是很用功学习的那种人,但是我聪明!
所以,没怎么费力气,就考上的重点高中,市一中.

在高中,我遇到了改变我一生的女孩子: 芳芳!

在新生报到人群中,我一眼就认出了芳芳!

芳芳是我幼儿园的同学。她妈是幼儿园的阿姨。

小时候她身体瘦弱,经常被小朋友欺负。

被小朋友欺负还有个原因就是她妈妈脾气不好,老是骂不听话的小朋友。

被骂的小朋友就背地里欺负芳芳!

我觉得不公平,因为芳芳并没有骂他,他不应该推倒芳芳。

而且,是因为他欺负了别的小朋友,老师才骂他的,也没有骂错他。

所以,当他把芳芳推到以后,我就势也罢他推到了。

那个小朋友爬起来以后,一顿霸王拳(我们管两个拳头一起挥动的打架方式,叫霸王拳。)就来打我,我则是一只手在前,档着,趁他不注意,头部没有防守的情况下,另外一只手握拳打了他的鼻子,当时就出血了。。

打那以后,芳芳就在我的保护之下。再也没有人敢欺负她了!这次打架事件,不但没有被老师批评,还表扬我见义勇为,保护弱小。。。不过现在想起来,要不是芳芳是老师的孩子,估计我要被记大过,挨批评的!

从幼儿园大班开始,一直到小学4年级,芳芳和我一直是同学。他爸爸是大学生,厂子里面的技术员,后来当了工程师。小时候,我经常去她家玩,有时候,晚了就在她家吃饭。那时候,就有人开玩笑,说我是她家的“姑爷儿”!

可是,我们上到小学四年级的时候,他们家搬走了!

我听我妈说:芳芳他爸当时面临两个选择
1.在我们厂子当厂长!
2.调到市里当普通科员

我妈说,那就是一个鸡头凤尾的选择.你愿意当鸡头,还是当凤尾?

后来,他爸爸选择了凤尾,调离我们厂子,去了市里当了小科员.

芳芳走的时候,我很舍不得...

六年以后,在高中迎新会上,遇到芳芳的时候,她已经是副市长的女儿了!~

(莫洋的老丈人,一直就是莫洋的偶像,莫洋的榜样!!~)

莫洋在新生报到处,劫住芳芳:"你还认识我吗?芳芳?"莫洋露出他迷人的微笑.
芳芳愣了一下,看了他片刻,惊叫道:"天哪,莫洋! 喔欧~~你怎么长这么高了?!"芳芳昂着头看着这个童年的伙伴!
16岁的莫洋,那时候已经180啦!

后来莫洋又长了6公分,成年以后身高186.

他哥哥莫伟178.他爸爸173,妈妈157!~

可见,孩子们的身高,主要取决于爸爸.

俗话说:娘矬(矮)矬一个,爹矬(矮)矬一窝"

莫伟爸爸要不是因为小时候是孤儿,长身体的时候,又遇到自然灾害,应该也能长至少175以上的...

还有一个普遍规律是:一般人家的老二,都比老大个儿高!

副市长的女儿芳芳,身高也就160不到... ...莫洋眼里,她还是幼儿园那个需要保护的小女孩儿!

莫洋说:

我和芳芳实际上是从高一开始的..

不过哈,有时候吹吹牛,就说,我们是从幼儿园开始的,恋爱二十来年呢!

我哥那个实在人,可信了呢...

所以说,不能用静止的眼光看待事物,

要用发展变化的眼光看事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