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民工日记: 干私活挨宰,这世道真她妈的黑!

(2008-09-29 00:12:34) 下一个

——————————————————————————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晚上,也就是2008年9月25号晚上,我跟我的老乡联系好一份私活。

下了班,准备做。当初这个包工头说;‘我们负责给你们运出来,两个人给50块钱!’我和老乡爽快的答应了。

困难的问题出现了,干活的时候才发现,正好在我们领导的楼门前。

要是领导进出看到我们怎么办?边干活边想. 领导出来了.看到我们两个从电梯间把碎墙块一袋一袋运了下来。

领导问我们在做什么,解释了以后.他说:"干这么累的私活,钱少了点,两个人才50块钱~!’领导听了没说二话.

就为我们出面交谈,要求加点钱,我们领导说‘赶紧弄走,不要留在明天.否则物业不干了!那工头就明白了,把50变60.我们还是嫌少,最后他说一句话: 再出10块,这样可以了吧!

我想把钱接过了,工头好象很生气把钱70元钱交给了领导.我们干活的钱,应该我们两个人拿着才对,为什么给他?

领导把钱拿走后说;‘你们动车拉走吧!,运完拿钱!’

我们下午7点半开始,运到晚间21点整.

来回奔波走了4趟终于搬运完了,累了,饿了。带着疲惫的身体去领导那拿钱,没想到结果是这样:本来这70块是应该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结果得来的钱: 只有20块钱!!

拿了钱后,脑袋嗡翁炸响!!

你们大家说说看: 干私活容易吗? 出力不讨好,我们的血汗钱就换来这么一点点。

干私活挨了宰,我的领导怎么他妈的这么黑心啊!

请网友给做出评论说说你们的看法!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