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斋

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
正文

离家出走 (多图)

(2009-11-19 13:01:25) 下一个
在飞机上迷迷糊糊地睡了一会,不知不觉地已到了大洋彼岸。糊里糊涂地租了一辆车,就一路飞驶起来。这里没有时速限制。




累了,在路旁小息片刻,忽然发现这边风景不错。




又糊里糊涂地过了一个星期,到了今天星期天,该好好放松一下。 平时每天和美眉要步行一个小时。现在离家出走,周日才有机会把没走的路补回来。远出有一个园顶教堂?




走近一看,园顶好像是避雷针之类的东西,到处都是。这使我想起浙北民居屋顶上的金属圆球。




教堂原来在这里。




梧桐树原来可以长成这样。




风景不错,又使我想起了夏天去过的富春江小山峡,只是水没这么干净。




转个角度。现在知道我身陷何出了吧。




小城中心广场。




Waterfront.




民宅。我觉得蛮有特色.




平时在小区步行一个小时的时间,竟把小城溜了两个来回。终于找到我要找的地方了,一家中国餐馆。我赞叹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