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弓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轮回 轮廻】

(2017-06-26 10:44:42) 下一个

 

 

 小时候骑个小破自行车,吃咸菜,白萝卜,就看着别人骑摩托车逍遥自在,

等我后来买了摩托车又看着有钱人开着小汽车,吃着肉,喝着酒,抽着烟,住大城市、羡慕死了!

等到长大了拼命挣钱,终于开上车,吃上了肉,喝上酒了,回头一看…

有钱人又骑着自行车,吃着小时候家里喂猪的野菜,不吸烟了,也不喝酒了,还住山里!

奶奶的,你们到底想干什么?能不能提前通知我一声,我好在原地等你,

这给我累的!还得往回赶!

 

藏传佛教唐卡中的 六道輪廻

 

昨晚和几个大老板一桌吃饭,我问他们:你们这么有钱,你们的理想和生活目标是什么?

他们说:等再奋斗几年,就去农村,买个农家院,养点鸡鸭鹅狗猪,种点花草,

春天挖野菜,夏天钓钓鱼,秋天扒包米,冬天扫扫雪,没事的时候约几个朋友斗斗地主,

喝点小酒,吹吹牛皮!农村生活多美好啊!

吃完饭我回家琢磨半天,妈的,土豪的理想就是我现在的生活,

我还奋斗个屁啊!

上床睡觉!

 

-------

文字来自 网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