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弓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第一传奇庄园: 安阳 马氏庄园 ① --- ⑥ 全集】

(2013-08-12 09:03:40) 下一个





中国第一传奇庄园:





安阳 马氏庄园 ① --- ⑥ 全集














好朋友 提议和推荐了三五次 去看看这个庄园



有什么可看的吗?朋友说你看了就知道了,就只说是个庄园,别的信息 密不透风



终于 抽了个时间 朋友们带我去了



一去 一看 大出意料之外 把 我惊呆了,槑了~!



倒不是什么 高墙大院 青砖绿瓦 之奇特



而是 它的 文化浸透和沉淀 之深厚  令我刮目相看



结果只顾 自己看 和拍照,(不太喜欢跟着人群跟着导游转)



把带我去的朋友们也丢了 ~!(人家去过多次,还是跟着导游和大团随大流了~)



Lol ~!LoL ~! 姥姥 ~! ~:)




  



 

眼见为实



也搜索和查阅了一些有关资料 和报道 和游记



但 总觉着不够味儿



没有把这个全国独一无二的庄园的 宏伟 博大 精深 醇厚 条理 全貌地表现出来





鉴于此



特将照片整理剪辑 草作以上六集简介



既是回顾 也是为 去过的和未去过的有兴趣的朋友们 做个 铺垫 台阶





特别致谢 带我去 观赏的 好朋友们, 祝福, 谢谢!









 














【2013-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