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弓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国策 : 韬光养晦 乎 抑或 掩耳盗铃 乎 ??】

(2010-09-12 22:29:23) 下一个

 

国策 : 韬光养晦 乎  抑或  掩耳盗铃 乎 ??

 

 

 

 

 

韬光养晦 乎?

 

鸵鸟埋首 乎?

 

掩耳盗铃 乎?

 

此地无银 乎?

 

欲擒故纵 乎?

 

-------------

 

如果说 这个世界上 有哪个国家的首脑 不知道 中国是什么 干什么

正在做什么 可能做什么

将来干什么, 那  大约是 天方夜谭~!

 

而且, 不论 你说什么 我有我的 对华政策 图谋

那不是任你说三道四的, 而我

必 我行我素~!

 

 


 

--------------------

 

【小生 © 撰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