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非常感谢姐妹们对《筑梦巴黎》的支持

(2009-11-21 05:18:15) 下一个
我在中国上大学时,念的是世界经济;在美国留学,读的是MBA。十多年来,一直在大银行、大公司工作。《筑夢巴黎》是我写的第一部小说。

我想每一位作者心中,对自己作品的期望是不一样的。

有的人是写作天才,才华横溢,大手笔洋洋洒洒,写出经典名著,倾城倾国;
有的人匠心独运、精工细描、以奇制胜,让人惊鸿一瞥。

我只想开一朵小花,发一声轻叹,说平凡的人、平凡的生活、平凡的人生
也可以过得很认真,有体会、有滋味。芸芸众生,我们大多数人过的都是这样普通又努力的日子。

这部作品原本是为自己写的;在自娱自乐的同时,如果还能让一小部分同类人,
从中获得一些阅读的乐趣,心灵的慰籍,我就很心满意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娜娜雅雅 回复 悄悄话 抱歉,工作太忙,下周又要出差回国。我尽量周三周五周日上稿,可以吗?多谢!
太平洋里的鱼 回复 悄悄话 您大约隔几天才能上新稿?省着我天天跑上来找!
娜娜雅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ouse11的评论:
thanks for your kind message! it really encourages me
Grouse11 回复 悄悄话 I am following your story as well, really enjoy your writing. Take care and write more!
娜娜雅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太平洋里的鱼的评论:
好的,一定尽快!!
太平洋里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关注中!非常喜欢拜读,可以加快些速度吗?
娜娜雅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eke168的评论:
thanks a lot!!
keke168 回复 悄悄话 I love your writing greatly! Can't wait to see the next chapt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