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我在异国的日子

来到这个陌生的异国他乡,放任自己再次从零开始,在漂泊的日子里直面新的人生,回忆往昔。停灯向晓,抱影无眠。
正文

今天生日的你还好吗

(2005-05-28 12:59:07) 下一个
今天生日的你还好吗。八年了,我们分开已经八年了,去年的今天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跑到武汉去看你了,但今年的今天我无法去看你了,我已经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国度,重新开始我的生活。我知道你的生命中已经不需要我的存在,你已经有的家庭,你的孩子。而我也有了我的妻,但我的心无法忘记你,你一直存在在我的内心深出。多少个日日夜夜,我试图去忘记你,试图让另外一个人去替代你,但我发现我做不到。今天我选择了放弃以前的一切,来到这里重新开始,希望用新的环境,新的生活,新的挣扎来减轻对你思念之苦。也希望在这个被人称为地狱和天堂的地方创造出奇迹,来实现当年对你的承诺,你还记得我的承诺吗,我一直记得:“我要为我的家人的幸福而奋斗,我要为你的幸福而奋斗。”不要以为这只是一句空话,或许那些日子我真的让你失望了,但我还记得这句承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