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反逃行动 - 第二回合

(2010-02-07 06:46:29) 下一个
(本贴本该昨天发,可怎末末也上不成pp)

话说团圆妈昨天哭诉了团团的越墙举动,各位热心的筒子们献计献策,团圆妈好感动!感动不如行动,今天我就迫不及待地到店里买回了给小狗用的harness, 反逃行动的第二回合就打响了!

先兽一下昨天团团逃亡的证据。



妈妈给戴harness的时候,团团出奇的乖,妈妈一看,有戏。 可团团一出门却成了这样



不会走路了?



拖着沉重的身躯往前挪



我好郁闷!



圆圆过来问候



没过多久就giveup, 乖乖回家了



我不爽!



我鄙视你, 妈妈



我抗议!



我要报仇!



吃过晚饭又闹着要出去



妈妈给戴上harness却不走了,妈妈说了好多好话才挪出门



再一次表示抗议给我戴上紧箍咒!



突然间故伎重演



妈妈赶紧念念紧箍咒,出逃半路夭折! (团团妈窃喜)



下来胡子都气歪了, 我那也不去了!



被妈妈强抱到花园门口




接下来发生的事彻底让团圆妈崩溃了- 团团扭捏着开始探险,但他对汽车低下情有独钟, 团团妈耐着性子在一旁等着,团团试图往车的深处引, 妈妈试图往外拽。说时迟,那时快,团团一个机凛,居然把harness挣脱了!团团妈在一旁看着空空的harness目瞪口呆!nnd,我斗不过你还不行吗?我回家洗碗去!

思前想后,团团妈准备像喵因斯坦他爹说的,赶明郑重其事的举行一个小小的仪式(名已起过了),包个小纸条烧了什么的, 祈求上帝保佑我家团圆,生死在命,富贵在天,爱谁谁,爱咋地咋地吧!

P.S. 最后还是采用了黄胖妈的建议,摇了团团的招魂玲,他们才被我骗回来! 哎! 哎! 哎!………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