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营第三农场

我喜欢厕所上安窗户,让路人吃惊的回望。。
正文

【老帖整理】关乎等待之我爱情及注释(三)

(2010-03-19 12:34:16) 下一个



【我爱情】

目送 你
撞进 黑夜
感情的利刃
划过我的心脏

我很想知道
我还 能
不能
流出 红色的
爱情

   【注释】


亲爱~
你看 我
象不象你的纪念馆
承载着 离合
记录着 悲欢

那就许我 一直爱吧
直到地老天荒
直到我的心 彻底
用完


当岁月渐行 渐远
我便可以公然的老去
时间会带走我的生命
同行的 还有
乒乓落雨般的横波
和我 等你的
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花剪子 回复 悄悄话 娘哎,看得俺心下尽是瑟缩。
忒沉重哈
你看俺上边的话像不像也是诗?
回访一哈
=======
那啥~俺喜欢把一句话
断成数段
让俺看上去
是 如此的
高 挑~
闲着不能白闲着 回复 悄悄话 娘哎,看得俺心下尽是瑟缩。

忒沉重哈

你看俺上边的话像不像也是诗?

回访一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