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再来老实交代一下

(2015-12-15 02:46:18) 下一个

昨天我先是没想交代什么的,给军大勾出来了。昨晚等到好晚看我青葱岁月的梦中情人,居然就出现了几秒钟,照得角度还不好,土里吧唧的。可见,长相和气质,气质真重要。

剧情实在神经病,还慢,就又勾起了更多的回忆---老人就好回忆。急

当年看内部闭路电视的外国和港台片的时候---实际上是进口待审查的片子,后来大部分并没有公映,有公映的,也有剪辑,看到From Russia, with love.就爱上了007。那时候,看了好几个琼瑶的电影,但当时不知道是琼瑶的电影,倒是比老百姓早知道邓丽君。那时候,觉得台湾人好浪漫啊,好美啊。国外好好啊,外国人的生活好神奇啊,哈哈哈。哈哈

 

那还是77年-78年的时候,我还在上小学。老师还想愚民,误人子弟,我站起来说,不对,外国人穿得都漂亮,街上也漂亮。我真的这么做的,我功课好,不怕的,什么都敢说。记得当时同学都“啊呀,啊呀”。那个老师也开明,就说,外国人有的穷有的富。我回答说,我看全都好看。哈哈哈哈哈

 

总之,我就爱上007了。我想长大了到外国去找他。哈哈

 

后来,后来,后来,上个月,我去看了Spectre。 原来的老领导和武器专家都死了,007也早就“染成”金头发了。几乎著名的007,我都看过,比如什么Quantum of Solace, Skyfall之类的。我根本搞不清故事讲什么的,反正看完就忘了。但依然去看,因为电影拍得漂亮,音效和音乐也做得好,人也漂亮,这次邦女郎例外。不过这次可以当旅游片来看,所有欧洲国家,连同摩洛哥的Tanger,都去了一通。我怎么觉得在剽窃我的照片啊?哈哈在罗马的时候,我轻轻对老公说--电影院,不能瞎嚷嚷:-),哎,那不是西班牙台阶吗?我们那次去,就住在上面一个地方,每次出门和回去都要走过西班牙台阶,挺累的。在Tanger的时候,我说,这不是那个岔路口,我还拍了好几张照呢!--不是拍我,是我拍。

现在的007,除了保留了一些典型的英国元素,已经完全美国化或者说好莱坞化了。也没有什么,时代要发展嘛。

还有好多话,先不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