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法律咨询

(2009-11-09 05:36:38) 下一个
小孩子被人恶意诽谤,该怎么办? 2周前, 有人在子女教育论坛里发了一系列贴子。描述了3个5到9岁的男孩子,如何有“性”的问题,甚至如何“性骚扰”“性侵犯”。。。 那些极其详细的描述,要么故意扭曲事实, 误导读者, 要么完全凭空编造,毫无真实可言。让人不能容忍的是,她把自己编造的那些极其下流的不堪入目的细节,强加在小孩子的身上,在网上引起热议。在被误导的情况下, 人们根据她的不实之词作出了各种各样的议论和猜测,有人不解为何不报警, 有人猜测这些家庭变态,有人分析孩子有被性骚扰的经历。。。 她还详细写了这些孩子们的家庭背景,日常生活圈中的朋友们可以马上毫无疑问地知道她所有帖子中的孩子和家庭所指其谁。 这一切,对所提及的每个孩子和家庭都造成了极坏影响和伤害。 事发两周以来, 作为被她诽谤的孩子家长,我们调查了解了所有事实真相后, 尽了一切努力,先后多次与她沟通,但她强调“我是用网名写的”,“在网上发贴是我的自由,我想怎么写, 就怎么写。”,“文学城每天帖子无数,有多少是真的?”,“被你们发现, 算我倒霉。我换个网名不就完了”, 态度强硬。 我们目前已走访了所有的相关证人, 取得了所有的相关证词, 希望寻求法律途径惩戒蓄意诽谤者。 诚请各位人士和有相关经验的朋友们提供宝贵建议,并请指点: 1。 她在公共论坛上,用网名捏造事实,诽谤几岁的小孩子性侵犯,就差指名道姓了(她写了详细的家庭背景和其它信息), 构不构成“诽谤罪”? 还是只要是用网名,就受“言论自由”的保护,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2。 我们应该怎么做?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