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这女的后悔死了,把大灰狼吓跑了

(2009-11-08 20:29:13) 下一个
那是大学毕业那一年,好像是。我坐车回学校,在公共汽车上,我抓着吊环站着,人并
不多,快到我学校的时候,一个很高大的男生使劲往我这边靠。从车站到我的宿舍还有
一段距离,我挺紧张的,因为物理参数的原因。一下车,他就跟上了我。

我记得,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男生: 同学,我能跟你认识一下吗?

我:不能

男生: 我能跟你交个朋友吗?

我:我不想交朋友

男生:多个朋友多条路啊

我:我不想多那条路

沉默------------------

我加快脚步,几乎要跑起来

男生:你走那么快干什么?!

我灵光一现,毫不犹豫地说:我孩子在家等我呢!

我说完这句话,那个男生,比我,不, 比兔子跑得还快,噌的一下就窜到我前面逃跑
了!

现在想想,他也是本校的学生,估计不是坏人,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来想泡个MM ,结果
让我急中生智,信口雌黄成了大妈,想想对他以后的人生,泡MM 打击挺大的。

回到宿舍,讲了一遍,宿舍的人都笑喷了,不过夸奖我聪明伶俐,无人能敌。我下铺还
给我
强调一遍,外面随便搭讪的你的人,都是大灰狼,不许理不许睬。

哎,她们当时也是。。。如果对我加以正确引导,我不用主动出击,就顺竿往上爬,也
不置于成了剩女。

感叹最后一个2字打头的生日,错失了姻缘。



--
你不要在我的坟前哭
以免挡住我的轮回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