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歌曲 激情的青春梦】我相信

(2010-07-01 11:50:49) 下一个


想飞上天   和太阳肩并肩   世界等着我去改变
想做的梦   从不怕别人看见   在这里我都能实现
大声欢笑   让你我肩并肩   何处不能欢乐无限
抛开烦恼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间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I DO BELIEVE

想飞上天   和太阳肩并肩   世界等着我去改变
抛开烦恼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间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I DO BELIEVE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
I BELIEVE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I DO BELIEVE
WOO......A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