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是小淑女?

(2009-12-12 21:20:33) 下一个
一般来说,乐乐算是个安静的狗狗。每天除了吃喝拉撒睡,剩下的时间她会找个地方,静静的趴着。


但是,看家护院是天性,虽然粑粑麻麻不强求,乐乐总是尽职尽责,一点不马虎。哪怕马路对面有点小动静。


只是有时候,乐乐也滥用职权。可乐乐说,这个小东西太可恶,是它吵在先。


遇上那个大家伙,乐乐更不肯放过。瞧人家Maya多放松。


其实Maya不是个善茬。每当隔壁小狗狗挑衅时,乐乐只是警告警告而已,不坑不哈冲在最前面的永远是Maya,她要取它来做晚餐。


当粑粑说要出去转转时,最迫不及待的也是Maya.而那个大尾巴,永远都高高在上。麻麻总说,从正面看,Maya是个小西施,从背面看,也就一大p眼儿。


瞧瞧,又惹着乐乐了吧。乐乐总埋怨,我才是这家的老大,为什么事事她要争先?


Maya也会不耐烦。叫叫叫,就你会叫,我不会叫,可我会“啸”,我会对天长啸,你叫一百声,也比不过我一声啸。




Maya也有本分的时候,那就是从粑粑那讨小香香的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asondand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回来看你这贴,太想念你家的两个宝贝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