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晚版《简单爱》送给小猪!:)

(2010-05-27 08:25:31) 下一个


曲:周杰伦 词:徐若瑄

说不上为什么 我变得很主动 若爱上一个人什么都会 值得去做

我想大声宣布 对你依依不舍 连隔壁邻居都猜到.我现在的感受
河边的风 在吹着头发 飘动 牵着 你的手 一阵莫名感动
我想带你回我的外婆家一起 看着日落 一直到我们都睡着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我 想带你骑单车 我 想和你看棒球 想这样 没担忧 唱着歌 一直走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你 靠着我的肩膀 你 在我胸口睡着 像这样的生活我爱你 你爱我
想 简简单单爱 想 简简单单爱

我想大声宣布 对你依依不舍 连隔壁邻居 都猜到 我现在的感受
河边的风 在吹着头发 飘动 牵着 你的手 一阵莫名感动
我想带你回我的外婆家一起 看着日落 一直到我们都睡着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我 想带你骑单车 我 想和你看棒球 想这样 没担忧 唱着歌 一直走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你 靠着我的肩膀 你 在我胸口睡着 像这样的生活我爱你 你爱我
想 简简单单爱 想 简简单单爱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我 想带你骑单车 我 想和你看棒球 想这样 没担忧 唱着歌 一直走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你 靠着我的肩膀 你 在我胸口睡着 像这样的生活我爱你 你爱我
wo en a en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74973742.mp3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