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终于知道小猪为啥对我不感兴趣了

(2010-01-04 20:18:37) 下一个
我感谢神!!你小猪对我不感兴趣!!因为我不DIRTY!!

你小猪现在成为“PART OF DIRTY”,与一种很肮脏的东东有份了!!

我小晚真的感谢神,你对我不感兴趣!!

但我出于对你有耶稣的爱,警告你几句,我小晚永远不会与你这般的DIRTY!!

我小晚你可以怎么对待都成!!可是你得想想远在国内的女儿和妻子!!

良心何在??!!良知何安!!??

神是公义的,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自有神公义的惩罚降下!!

神在这肮脏的上面看着呢!!我小晚可以视而不见!!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