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2月1日

(2009-12-01 02:10:34) 下一个
1腓1:1-11

1:1 基 督 耶 稣 的 仆 人 保 罗 , 和 提 摩 太 , 写 信 给 凡 住 腓 立 比 , 在 基 督 耶 稣 里 的 众 圣 徒 , 和 诸 位 监 督 , 诸 位 执 事 。
1:2 愿 恩 惠 平 安 , 从 神 我 们 的 父 , 并 主 耶 稣 基 督 , 归 与 你 们 。
1:3 我 每 逢 想 念 你 们 , 就 感 谢 我 的 神 。
1:4 ( 每 逢 为 你 们 众 人 祈 求 的 时 候 , 常 是 欢 欢 喜 喜 地 祈 求 )
1:5 因 为 从 头 一 天 直 到 如 今 , 你 们 是 同 心 合 意 地 兴 旺 福 音 。
1:6 我 深 信 那 在 你 们 心 里 动 了 善 工 的 , 必 成 全 这 工 , 直 到 耶 稣 基 督 的 日 子 。
1:7 我 为 你 们 众 人 有 这 样 的 意 念 , 原 是 应 当 的 。 因 你 们 常 在 我 心 里 , 无 论 我 是 在 捆 锁 之 中 , 是 辩 明 证 实 福 音 的 时 候 , 你 们 都 与 我 一 同 得 恩 。
1:8 我 体 会 基 督 耶 稣 的 心 肠 , 切 切 地 想 念 你 们 众 人 。 这 是 神 可 以 给 我 作 见 证 的 。
1:9 我 所 祷 告 的 , 就 是 要 你 们 的 爱 心 , 在 知 识 和 各 样 见 识 上 , 多 而 又 多 。
1:10 使 你 们 能 分 别 是 非 , ( 或 作 喜 爱 那 美 好 的 事 ) 作 诚 实 无 过 的 人 , 直 到 基 督 的 日 子 。
1:11 并 靠 着 耶 稣 基 督 结 满 了 仁 义 的 果 子 , 叫 荣 耀 称 赞 归 与 神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