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重贴:信主见证

(2009-11-15 11:15:00) 下一个
朋友们,大家好!

在没有开始讲之前,让我们安静我们的心,闭上眼睛默默向神祷告。敞开我们的心灵,向神完全的敞开,毫无保留。让我们内心不管是什么,都完全的在心里全然交托,向神默语。我在这里是会众的出声祷告:神啊!全知全善全能自有永有宇宙设计者的神啊!我把自己的全身心摆在至高者的脚前,低头扑俯敬拜这世界上唯一的真神。赐给人类脱离罪恶权势得永活生命的救恩的救赎主,我们的神,感谢,赞美和一切的荣耀全部归于这天地间的创造者,主宰者,这唯一一位的三位一体的真神!阿门!

今天我分享给大家的题目是:我是如何信这位真神的见证(即这世间有充满无条件爱的真神的见证)

2004 年的夏天,我和丈夫一起在上海得到签证,是在递交申请并面签三个月后拿到的,7月8日坐飞机抵美。丈夫是被明尼苏达州位于罗彻斯特城的mayo里的一个实验室接收的。当时的身份是交流学者(J1),而我是家属。至今也是持H4。刚来美国一切新鲜又陌生。由于出国的费用很昂贵,花了10万多块RMB。所以,在最初的那段岁月里,没有钱买车,交通非常不方便。还好,这个小城人不多,有定时定地点的公交车。小城环境非常整洁而优美,静谧而怡人,是个生活和居住的好地方。在和丈夫实验室同事们的一次聚会中,认识了一对台湾夫妇,他们创建了一个规模不大的教会。听说我们刚来,在闲谈中得知还没有买车,想并有兴趣去教会,就答应我们在买车之前负责无偿接送我们。而我当时从国内来,在信仰上还是无神论者,骨子里还是物质和利益世界的想法和做人准则,当时听到没当真,觉得他们只是说说罢了。没当回事,心里就听过就忘了。可是在那次聚会后的那个周末,手机响了,是我们来美国有手机之后除我老公以外的第一个人打进来的电话。丈夫接了,告诉了我们现在的住址。我当时心里就感到自己的小信之心,觉得那个可笑的自己十分的无颜见人,当时内心非常不舒服,是我错怪他们了,很自责。其实以前的我一直生活在罪当中,只是我自己全然不觉罢了,这是后话。而从那次以后,教会就因为我们让人接送一事专门安排了两对夫妻轮值负责,一共是两家,台湾夫妇有时要忙教会里的事忙不开的时候,另一对年青夫妇来接。这两家每次接我们都非常准时,也因着接送成了朋友。这样接送长达半年之久,因为半年后就买了车。可是这半年的每个主日,却是成了改变我人生命运的日子。半年后在一次冯秉诚的秋季布道会上,我和丈夫双双决志了,感谢神。丈夫在决志后不久就受洗了,感谢神。而我是在来克里夫兰的第一年受的洗,感谢神。回忆到这里,我的眼睛湿润了。

在之后的路程直至现在的景况,我不免暗自忧伤,想到丈夫现在每一次去教会都得让我催促,让他读圣经说了多少遍啊,都不肯花时间,喜欢看球赛上网听音乐,也不喜欢在信仰上继续往深追求,这是我无法忍受的,主日的时候到教会里给大家的印象很好,可是回到家里象变了一个人一样,而我在初信的第一年里正是丈夫现在的状况。时间很快,已经快四年了,这近四年的时间里,不管是在现实生活还是在网络上,我都经历了神的试炼。经过试炼灵命才会由婴孩成长成吃干粮的,试炼中神以强烈的呼召在我的内心撞击,总是会听到圣灵的声音对我讲话,这个声音从前未曾有过,而是从丈夫一点点由受洗的热情淡去,在灵命追求上慢慢冷却的时候开始的。回想当初决志的时候,两个人是抱头痛哭,在那一刻,我是真的相信,神会让我的婚姻有所改关,也会在内心重新塑造新的生命,全然的相信,就在当时没有一丝一毫的怀疑。但是现在的现实让我万万没有想到,和我决志时期望的完全相反,相对比先前和现在,倒是我改了脾气,丈夫的脾气反而变了。他是那种男人意志很强的人,就是人们常说的大男子主义,在谈恋爱的时候,他的一个女同学曾经对我提过,我当时竟然不觉得是很严重的,可是这么多年的婚姻,不得不面对这样的严重问题的存在。在家里,经济来源由丈夫打拼挣来,这辛苦我是完全体会也知道其中的艰辛。可是,我说什么,他不听的,我经常对他说,要读圣经,要去教会,而且孩子也要去教会,他常常带孩子单独出去而不去教会,就在昨天晚上,我先去的教会,我一再的告诫他要带孩子随后就来,因为我要提前参加教会的唱诗要先走一步,他就是没带去教会,倒领孩子大黑天的去看小鸭子,说什么对孩子是自然界的教育,黑天去吗?我真是一点办法也没有。这些不听也就算了,可是在实验研究成果上,我一直认为所有的实验研究得到成果都在神的手里,而且我也是这样对丈夫说的,他不信,他信自己的拼博。我的家庭在走蒙神祝福的路上还有好长的一段路要走。家庭在我这方面是全然交托的,真心希望丈夫在未来改变好好渴慕神。可是我信神的见证是荣耀神的,因为这一切都归于神的拣选,人是无法做到让人被神蒙召并选上的。以上就是我初信之过程,谢谢大家!

6-20-2009 16:59PM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