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怎样治疗皮肤过敏 季节性皮肤过敏 秋季皮肤过敏怎么办

(2009-11-05 22:26:27) 下一个

化妆品过敏不可怕美国3S安全治疗脸部过敏化妆品过敏

从小我就是过敏体质,所以过敏也就成了家常便饭,去年春天春游回来,脸上起了红色的小疹子,一颗一颗的,很痒很红,我吃了两天的抗过敏药总算是好了,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从那次后,过敏就经常发生,每次都吃息斯敏,但似乎一停药就又复发,那感觉别提多难受了。后来跟同学在网上聊天时,同学告诉我说美国3S公司有改善过敏体质的产品,效果不错,并把网站介绍给我,这让我很高兴。仔细看过网站之后,我订购了一个疗程,服用初期时脸有点发烫发痒,过了没多长时间就慢慢的好起来了,吃完一个疗程后我真的没想到会有那么好的效果,过敏症状基本消失了,皮肤变得光滑细致。为了能彻底治疗,我又巩固了一个疗程,这么长时间过去了,我的过敏症状一直也没有复发过。————详情请见 美国易安康公司网址http://www.usa3s.com/  免费咨询电话400-716-0199

皮肤科专家说,很多女性皮肤过敏都是涂抹功能性化妆品引起的,比如美白的、祛痘痘的、祛斑的,有些保湿产品也会引起问题。 平均每个人皮肤。身体耐受力不一样,同样一个合格的化妆品,有些人用没事,有些人马上就会长皮疹、瘙痒。 还有的人频繁更换化妆品,皮肤受不了,只好用皮炎来 抗议 。如何使用化妆品?第一、建议大家应该选择品牌信誉好的化妆品,避免因生产工艺。产品原料。质量及检测手段等方面 的不良因素造成对皮肤 的损害。 因化学制品药理作用强。第二、应根据皮肤类型及季节选用化妆品。 比如干性皮肤选用保湿油润型化妆品,油性皮肤选用粉质。少油型化妆品。 秋冬干燥季节宜用润肤霜,蜜类(奶液类)四季均可使用;不要同时应用几种化妆品,选用适合自己面部皮肤 的1~2种口碑较好 的化妆品,以后不要轻易更换品种;不宜长期浓妆;晚上入睡前应仔细清洁面部,不要带妆入睡。第三、长期不用。过期或者被微生物污染 的化妆品不能再使用。 若发现化妆品中有气泡、异味、变色、霉斑或者出水等情况,说明化妆品可能被污染,不宜再用。 非夏季用化妆品过夏,可放入冰箱冷藏,以防变质。

————详情请见 美国易安康公司网址http://www.usa3s.com/  免费咨询电话400-716-0199

皮肤过敏 过敏性皮肤 过敏性皮肤病 脸部皮肤过敏怎么办 皮肤过敏吃什么药

面部皮肤过敏 面部过敏 面部过敏如何处理 面部过敏性皮炎 面部过敏性皮炎症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