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荨麻疹怎样治疗 怎么治疗荨麻疹 湿热性许麻疹荨麻疹 荨麻疹症状

(2009-11-09 23:06:10) 下一个
荨麻的治疗方案美国易安康脱敏治疗荨麻疹我是过敏体质以前过敏就吃抗过敏的药吃得都已经抗药了,前年下半年我的脸上起的荨麻疹不能看的,看过很多医院找的都是专家 主任还是不行,我又吃了很多中药(中药吃的都不想吃饭)中药吃的多了把身体都调乱了。朋友就告诉我去网上看看我就在网上看到易安康的产品就加他们的QQ和他们的工作人员聊了近3个月开始也是不相信后来实在难受的没有办法(一年多我用过所有的中西药药膏之类的产品)就抱着试试的心情买了易安康的敏易清粉剂 易美精华 甲壳排毒王 炎必清(甲壳排毒王是我自己选的怕发胖 呵呵)我吃了大概有4个疗程加上赠品的药现在脸上没有再有过敏的现象只是身上吃些海鲜和高蛋白的东西还是会有一些像蚊子叮一样,不过我吃了易安康的产品睡一晚上第2天就减轻了所以我还是坚持来吃易安康的产品今天我又订购了一套。我觉得见校太快得产品一定会有激素成份的 易安康还是不错的我吃了这么多没有发胖的现象 倒是还瘦了不少 在这里发帖只是想对那些和我一样的朋友说下自己的感受吧!:)————详情请见 美国易安康公司网址http://www.eankn.com/ 免费咨询电话4007-169-159像荨麻疹这样过敏性皮肤病一方面与过敏原有关,是一种与精神心理、神经血管反应等都有一定关系的心身疾病,另一方面与个人体质状况关系更为密切。但多数过敏性疾病都是有一定规律性的,不过许多规律具有极强的个性化,每个人都有可能会有一些差别的。因此一方面要尽量避免可能的致敏原因,哪些食物能吃?哪些不能吃?这既要靠自己摸索总结,也可以去医院直接查一下过敏原。另一方面在治疗上一定要坚持规律治疗,中医中药在调整体质方面有一定的优势,可以考虑,但中医的精髓就是辨证论治,一定要在全面了解病情之后,才能提出真正有效的治疗放方案,而且在症状消失后,最好巩固治疗一个阶段,并可考虑提高和调节免疫功能的用药,若发病有一定季节性的话,最好在发病前的一个月即开始提前用药,也是减轻发病、预防为先的重要手段之一。————详情请见 美国易安康公司网址http://www.eankn.com/ 免费咨询电话4007-169-159荨麻疹 丘疹性荨麻疹 胆碱能性荨麻疹 急性荨麻疹 荨麻疹症状图片胆碱能性荨麻疹 胆碱能性荨麻疹症状 胆碱能性荨麻疹治疗 慢性荨麻疹 慢性荨麻疹吃什么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