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的人活着,可是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但他还活着。

(2009-12-03 20:25:33) 下一个
有的人活着,可是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但他还活着。

这句话我一直转不过弯来。

什么乱七八糟的!究竟死没死,植物人?

现在常帅哥一说自我的问题,我算是彻底明白了!

死是自我的,认识自我的,体现自我的,那么一个,神秘化的简单事件。如果一个人死了,找到自我了,那么他就踏实了,一了百了。

如果他死了,还是没有找到自我,那他算是白死了。他虽然死了,可是他还就活者。

如果他没死,可是已经找到自我,那他算是白活了。他虽然活着,可是他已经死了。

接着思想............................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