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其实我的朋友去年在同一地区买了一个房子,23K买的

(2011-10-17 14:11:29) 下一个
当时他和别人争,和这个房子一模一样,最后加了$500才拿到的,装修花了两万。。才一年时间,这个地区的房子跌了。所以到今年我觉得应该可以买进,开始关注这个地区。因为我没有银行贷款,所以相对费用会低很多,地点环境都非常好,在山上,还有view。现在我看了一下,这个地区两个月的房价是涨的,List的价格低但成交价格较高。

下面补几张照片:

Backyard加了一个patio,比原来有了私密性,







阳台看出去,








地下室,500sf地下室储藏空间,



我的看法是,只要有holding power,无论租还是卖,这样的房子是不会赔钱的。

再次感谢大家的关注,

willo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ulvercity 回复 悄悄话 你好,我也住在OC,准备装修一下刚买的房子。也想要你的装修工人的联系方式,方便的话可以告诉我吗。我也给你留了悄悄话。
雅静 回复 悄悄话 Hi你好,看到你在我爱我家坛子里登的新贴,装修好的房子,非常喜欢,我也住在南加州,不知方便否,给我一下帮你装修房子人的联系方式,自住的房子一直想重新装修一下,看到你这个房子装修的的非常好。

非常感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